MR.殺

【魔戒】WITH YOU, I'M FINE. 12〔金靂x勒苟拉斯〕

金靂X勒苟拉斯(不完全成立)


「我真沒想到我差點就殺掉了甘道夫,殺掉一個巫師。」金靂還在為自己魯莽丟出了一把小刀的行徑心有餘悸,要是甘道夫沒有打掉那個攻擊,要是他運氣再差一點,他就真的殺死了能拯救他們的長壽人了。


「我沒有這麼弱小,金靂。」白袍甘道夫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的開心,他高興他能回歸,也高興他能再一次儘自己所能拯救這個即將被索倫吞噬的中土世界。


「我想我也是,金靂。」勒苟拉斯小聲的對金靂說,他可沒笨到跟金靂一樣直接對甘道夫說。


「但我出手明顯更快,我在這方面可比你強多了。」結果金靂又大聲的回答勒苟拉斯,勒苟拉斯幾乎要為金靂的愚鈍咬牙切齒,「你這個笨蛋。」勒苟拉斯受不了的敲敲矮人堅固的頭盔,「我是看你刀子過去會不會砸中甘道夫,而你的攻擊沒效,所以我才補了一箭。」


「喔!這麼說你是在同情我啦?可憐我這個矮人!」金靂被勒苟拉斯激怒得直跳腳,甘道夫在前面呵呵的笑了起來,「他總是懂得激怒金靂。」甘道夫悄聲的說,亞拉岡伸出手揉揉腦袋,「你知道的,甘道夫,」,人類君王無奈的搖搖頭,「我在這一路上可沒被他們少煩過。」

    
「嘿!別得說我們像知更鳥一樣!」金靂大叫。


「你們不是嗎?」亞拉岡好笑的吼回去。



「不是!」這回是勒苟拉斯對亞拉岡放話了。


甘道夫睜著眼睛,繼續看著身邊的亞拉岡,雖然他的心思其實更多是在後頭兩個同伴身上,「噢,我想想,勒苟拉斯真是活潑了起來呀。」


聽到甘道夫這麼說,勒苟拉斯羞愧的脹紅了臉頰,他可不是活潑、他從來就不活潑!「你這蠢蛋,別再激怒我。」勒苟拉斯遷怒的說,金靂不高興的出手拍掉勒苟拉斯無禮的放在他頭盔上的手,「要不是你來招惹我,精靈小子,我怎麼跟你這麼怒氣相衝。」


「因為不捉弄你實在是有點可惜。」勒苟拉斯沉默了一下後說道。


「瞧瞧!」金靂氣到快耀腦溢血,「你這無禮的小子,我會手刃你的!」


「你們的旅程開啟了全新的一頁,洛漢國即將面臨大戰。我們必須盡快趕到伊多拉斯。」甘道夫開口打斷金靂要對勒苟拉斯揮去斧頭的動作,帶領著他們原路折返,穿出了法貢森林,迎接明亮的世界。離開法貢森林對精靈來說真是一種解脫,身體和心靈都是,他迫不及待的牽起了他和金靂共乘的馬兒,甘道夫則突然對著空曠的草原發出了一連串尖銳的哨音。


「這真是刺耳。」金靂嘀咕道,勒苟拉斯望著甘道夫,「他正在召喚某個東西……」他說。


不一會,一隻擁有世界最雪白的顏色、最純淨的生物朝著他們急速的奔馳過來,白馬的美麗與壯碩的身姿、優雅的步履完全震驚了勒苟拉斯,連帶他們身邊的馬兒也敬畏的嘶鳴著,彎下了自己的脖子。「那是米亞拉斯的神駒,除非我被下了咒看錯了。」


「這是影疾,他是馬中之王。」甘道夫欣慰的望著他的迷人夥伴,輕聲說道。甘道夫背後的三人紛紛像這樣的王者低下頭。「他陪伴我度過重重難關。」


「喔、等等!」金靂忽然一個煞風景的低吼把所有人都吵醒了。「做什麼,金靂?」勒苟拉斯狐疑的望著他的矮人朋友,金靂臉色鐵青的瞪著他們,「我們又要騎馬了?」


「這是當然的,葛羅音之子。」甘道夫表示疑惑的開口,「我們不騎馬、難道又要緩慢步行嗎?」


「我恨高大的馬匹!」金靂大叫,他至少可以騎只驢!勒苟拉斯在一旁偷笑,「我會幫助你駕馭它的。」勒苟拉斯說。


「你小子,坐在我前面根本都擋住了我的視線,礙事的傢伙!」金靂大叫,勒苟拉斯不介意金靂老是對他大吼大叫,其實滿有趣的。「簡而言之就是同情你,矮人。」他這麼說,又一次趁金靂沒注意時把金靂給甩上馬背,馬兒嘶聲的發出了對勒苟拉斯粗魯的抗議。


「你該剁掉的雙手!勒苟拉斯!」金靂失去理智的對上了馬的勒苟拉斯拳打腳踢,甘道夫跨坐於影疾背上,來到了亞拉岡旁邊,「嗯……我能理解為什麼是勒苟拉斯帶著金靂了。」


「你猜的沒錯,甘道夫。」亞拉岡微笑著說,「能這麼克著金靂還樂在其中的,確實只有勒苟拉斯一人而已。」


TBC.

(繼續歡樂下去吧兩位)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