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SHEVINE】LONG STORY ABOUT US.-03

警告:

1.腦洞很大,腦洞真的很大

2.時間條進度很慢很慢

3.時間設定在ADAM和ANNE還是在一起的,BLAKE也和MIRANDA剛準備要結婚,他們準備要加入美國之聲

4.除了人名是英文,其他一概中文(SORRY,我的習慣

5.主要以ADAM的角度書寫,ADAM在我心中是個可愛的大男孩,也同時是體貼入微的好男人

6.BLAKE雖然不少文章都寫了他是個大暖男、是隻暖洋洋的魁梧大熊,能夠使之依靠、堅強,但是在我眼中他擁有他的黑暗面,其實是個很多事情都想很多也其實在獨自一人時很容易陷入自己負面情緒中無法自拔的脆弱之人

7.直接說,我對BLAKE和對ADAM可能還是有感情上的偏袒,這也是為什麼我多會從ADAM的角度來寫這篇文章XDD

8.他們都是異性戀

9.文中出現不太符合實際情況的都算我OOC,不是真實情況,有任何的錯誤也非常歡迎有心人士留言校正,我會十分感激

10.他們是屬於我的SHEVINE,不是屬於現實中他們真正的模樣



神慢更新....(傻眼

-----------------------

「你怎麼在這裡?你……」Adam的腦袋還沒開始轉動,他還呈現卡殼狀態,「你答應了?你簽約了?」


「我簽約了。」Blake關上車門,朝Adam走去,他困惑的看著好像神智不太清醒的樂團主唱,當他靠近Adam的時候,Adam又嗅到了他身上威士忌的香氣。「嘿、夥計,你還好嗎?你看起來像是魂不在這兒。」


這牛仔是喝酒開車嗎?Adam眨眨眼,Blake的穿著簡直跟上次沒兩樣的俗套──他甚至分辨不出來這鄉巴佬和上一次他們見面時穿的衣服有何不同──Blake伸出手脫下了他頭頂上的帽子,沒有用髮膠向上整理的瀏海散落在了額前,鄉村歌手打量著他的糟糕模樣,他好像老了十多歲,「你剛從哪裡回來嗎?我覺得你需要回家休息,Adam,而不是待在這裡。」


「我也想回家。補個大眠什麼的。」Adam半是氣急敗壞地抓抓自己的頭髮,他累斃了,他也沒打算在Shelton面前掩飾什麼,他不想理自己是否還好不好看、帥不帥氣,還是態度好不好,他狗屎的什麼都不想管了,他覺得頭很痛,「我他媽的肚子餓!但我身上沒有錢!去他的破節目,我要睡覺啊!」


儘管魔力紅主唱知道無論怎麼樣結論都是他得在美國之聲節目開完會之後Jordan才有可能同意過來接他回去。看起來Levine甚至沒意識到自己在才第二次見面的人面前小孩子氣耍賴的大吼大叫。也許兩個月來閱讀Blake‧Shelton的報導和聆聽無數首鼻音唱法的歌曲讓他潛意識以為自己和Blake彼此已經很熟識了,畢竟這鄉村歌手可是在這段期間不斷環繞在他四周陪伴著他度過漫長的時間。這倒是個很好的藉口讓他熟悉鄉村音樂。


Blake也發現了Adam更嚴重的蠻橫和無禮,很明顯這是只對熟識的人才會表現出來的幼稚行徑,但他也只是聳聳肩膀,他同理Adam睡不好吃不飽的窘境,他不會計較這個。他把帽子重新戴回搖滾樂手的頭上,順道拍了拍,「來吧,兄弟,我經紀人說裡面有休息室,你先進去待著。離開會還有一段時間,我來給你搞定其餘的部分。」


腦袋昏昏沉沉的Adam不知道Blake關於「其餘的部分」是什麼意思,他只是被高大的男人厚實的手指從背後推著腳步紊亂的進入到片場裡。媽的。他無所適從的想到。Shelton這鄉人竟然又一次讀懂了他,Shelton知道他只是氣頭上的胡言亂語,他要真無心要來的話就是Jesus再臨命令他,他也是義無反顧直奔回家,躺床才是第一重要,去他的Jesus Christ。


Adam不曉得自己被推到哪裡去,左走右繞的讓他頭更暈,好不容易Blake幫助他停下來了,他定睛一瞧,沒想到眼前出現了可以舒適窩著的白色沙發椅。


「先在這兒休息吧,Adam。」


簡直像看見天堂一樣,Adam回答Blake的方式是狠狠地把自己甩進沙發上面找個合適的姿勢然後便縮著一動不動,連帽子和墨鏡都懶得拿掉,他的身高有將近六英呎,這沙發竟能將他容納下來,他的身段是頗柔軟的。這下Blake更能一口咬定樂團主唱不久前才從某處趕回到洛杉磯。於是他主動為纖細的男人取下了頭上和鼻樑的東西,他看到Adam厚重的黑眼圈嚴重得嚇人。好吧,飛到別的國家然後不斷的巡迴歌唱──這種行為本身就跟玩命沒兩樣。長年持續如此下來的身子還沒被操壞事真的該佩服這樣的人到五體投地了。


Blake脫下自己的外套,蓋上了Adam,他的衣服還真的滿大的,它成功的把Adam的半身遮得嚴嚴實實。


「可憐的傢伙。」Blake說,轉身離開了Adam。


待Adam被Blake搖醒的時候,Adam穩妥妥的睡了大約兩個小時。有比沒有更好,這是Adam曾經連續三天沒能好好闔上一小時的眼的慘痛經驗。他睜開血絲遍布的雙眼,Shelton正彎腰望著他,「嘿,你還好嗎?」


「還好。」他口氣軟了很多,懶洋洋的不想要動,「什麼時候開會?」


「半小時後。來,我給你買了點吃的,還有止痛藥和髮膠。髮膠的牌子我不確定你慣用什麼,湊合著用還可以吧?不喜歡的話不用也沒關係,我好拿去退錢。」


Adam不想動,他可以就這麼躺在沙發上一整天,不過Blake勁道強大的臂力可沒讓他有太多選項。他最後還是被迫坐了起來,Blake把牛奶罐和上次他們在簡餐店裡用餐時他點的牛肉蔬菜三明治擺在他前面的桌子上,「我想給你買咖啡,但誰知道開會會開多久?說不定一下子就開完了,那麼接下來就有得你受了。至少起來吃藥,Adam。」


「貼心的大熊。」Adam拍拍Blake的肩膀,感激牛仔的好意,「我們交換電話和推特號碼吧?你有推特吧?就是鄉下人不用推特也等同於落伍了喔,Shelton。」


Blake笑了起來,「我有推特,夥計,不用太擔心。奧克拉荷馬州的人還是活在二十一世紀的。好啦,這可以遲點再說,你先把三明治吃下肚吧。」

不用Blake允許,Adam在服完止痛藥之後再度狼吞虎嚥了起來。「你知道,Blake……我的確找了、找了不少你的資料──」


「你知道你先把嘴裡的東西吞下肚,說話會更容易一些。」鄉村歌手滑著手機回話道,Adam的習慣他覺得很搞笑,「但感謝你想了解我。這幾個月我也惡補了不少你和其他兩位教練的基本資料和歌曲;嘿,你的第一首歌〈快要窒息 (Harder to Breathe)〉歌詞真的挺不錯的。」


魔力紅主唱覺得自己的腦袋被打了一槍,「挺不錯?」他尖銳的視線朝Blake直射過去,Blake挑著眉毛回看他,「頗狂野的。我想說的是,我只是個鄉村歌手,我對搖滾樂也是懂一點皮毛罷了,你不用對我的評價太感冒,Adam。」


「喂,你對我的歌曲評價可是在中下喔,我怎麼可以當作沒聽見?」搖滾樂手不開心的一邊吃飯一邊敲桌,「那我可以說你那首〈鄉巴佬骨子(Hillbilly Bones)〉也沒好到哪裡去嗎?」


歌曲主唱者攤攤手,沒準備要跟Adam對著幹,「我不干涉你的評價,這是你的自由。」


Adam瞪著Shelton,過兩秒之後他回過神,他發現他像個渾球一樣對著Blake咄咄逼人。也許想要主控整場的壞習慣隨興的又冒出了頭,Adam懊惱的嘆了口氣,他現在精神狀態不佳,他連自己都控制不好了。「抱歉,牛仔,我腦筋不太清楚。你對我真好。我其實很喜歡那首歌。」


Blake的濃厚南方鄉音和沉重的鼻音、硬實的情感隨著歌曲旋律讓人聽著覺得舒服和放鬆,Adam頗喜歡的。


「我想也是。」Blake瞇了瞇眼,沒有生氣,也沒有去迎合Adam的討好,「但你也不是不了解鄉村呀,〈電話鬧鈴(Wake Up Call)〉的歌詞帶有了那麼一點味道,挺好的。」


「電話……什麼?哪一段?嘣了你腦袋那一段?」


「嗯哼。也許可以試試改編。」


和主唱者談論改歌?Levine挑著眉。不對,最讓他在意的並不是這個。他們的話題好像從一開始碰面就少了某一部份。他覺得有某種違和感,他皺著眉頭凝視著Blake的臉,看得Blake最終不得不正視Adam的怪異舉動,「幹嘛?」


Adam晃了晃頭,「我少問了你什麼事?還是我有問題你沒有回答的?」


「我覺得沒有。」


「你簽約了,你要留在這個節目裡……」Adam想了一下,他啊了一聲,「你簽約了。」


「沒錯。我們說了不少次。」


「不,你沒說為什麼你決定留下來。」


Shelton恍然大悟地眨眨眼,「喔,這的確沒說。」他的手從手機上挪開,搓了搓下巴上的少許鬍渣,「很簡單:你說服了我。」


「太簡單了。」Adam不相信的不留情吐槽,然後Blake大笑了起來,「是啊,是不簡單。我還得在這城市找個合理價位的房子租,我未婚妻其實也不怎麼支持我加入這個節目,我們會有段時間分隔兩地,還要搞定婚禮,一連串都是麻煩。」


這是為什麼Blake的貨車和上一台不一樣,那是租來的。「那你還簽約?」Adam知道以自己的立場說這種話頗好笑,但他就是問出口了。


「節目內容挺吸引我的,盲選、培育選手……曝光率還是最主要,我想。」鄉村歌手直白的說:「就像你說的,這節目還是有一定的真實和可信度,我同意你說這可以讓大眾知道我們的確不是省油的燈。另外,巡演和婚禮結束之後我還得愁煩另外的收入,選秀真的是個不錯的選項。」


大個子歪歪頭,藍色的眼睛很好看,好像裡面從來沒有遲疑的存在,「所以你是說服了我沒錯,恭喜你。」


「既然你這麼強調,我就接受這個奉承了。」Adam也不甘示弱地回答,Blake笑了笑。


Adam收下了Blake的髮膠,雖然這確實不是他常用的牌子,而他也沒打開來用,但他和Blake說他會報答這好心。他們一塊進到會議室,Blake和其他人打招呼,不少人都認識這高大的鄉村歌手,Christina和CeeLo抵達時看見Shelton也是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很高興認識你,Blake。」Christina和Blake握了握手,「我和Adam猜過鄉村歌手的候選人員,但我想他根本腦子裡一秒也沒有過你的名字出現。」


「嘿、準備聯手欺負我嗎?」Adam不滿的嘶吼道,他已經收集了很多Shelton的資料了,他可以扳回一城,例如Shelton的生日是六月十八日。


「我知道,Christina。我很榮幸能夠和你們一起加入這個選秀節目。」Blake友好的說。


討論開始了,製作人簡單的介紹了關於節目的流程和環節,並且事先解釋他們預計會有第二季和第三季的出現,第一季播放到一半的時候才會再和他們討論續約的問題。在會議進行十五分鐘,魔力紅主唱又開始犯睏了。他努力用力眨眼想要打起精神,並和其他人一樣投入在節目設計和提案上,但後來他發現只要他閉一次眼睛,他的眼皮就會增加一噸重般令他撐不開來。他深吸一口氣,痛苦萬分,飽足感和止痛藥的藥效發揮也加倍的使他有股衝動想要去撞牆。


然後坐在他身邊的Blake發現他賣力的捏壓著自己的合谷穴,「嘿、你還好嗎?」Blake悄聲的在Levine耳邊關心道,他的手蓋上了Levine的手阻止搖滾歌手的自殘。Levine擰著眉頭,「我不好,一點都不好。我快要死了。」


Shelton低沉的笑聲傳進Adam的耳裡,他覺得Adam很可愛,「你不會的,夥計。你知道嗎?這會議真的有點無聊,也許你可以靠著我打個小盹,你該慶幸我們又坐在了邊緣地帶,我可以幫你擋住大部分人的視線,他們不會發現的。」


本來Adam想要拒絕,這毛茸茸的大熊不曉得存什麼居心,還是Blake的個性就是這麼貼心?他的原則不允許他接受如此多次的受惠。因此他的手抬起來要拍拍Blake的臂膀,並風趣的說些肉麻的話例如這鄉巴佬心腸真好、Blake我好感動、喔牛仔我愛你等等,但當他的手真的碰到Blake的瞬間,他的腦袋不知怎地違背他的理智的擱在了鄉村歌手寬厚的肩膀上。他真的太累,這角度和高度、硬度都剛好,他差點要滿足的嘆息了。「謝了,Shelton。」他的重量壓上了Blake,他的聲音透出倦怠,還有一點脆弱跟哀傷。


換Blake安慰似的摸摸他的手指,然後幫他把帽沿壓得低一些。


Adam最後是被自己快要流出嘴角的口水驚醒,他從Blake身上彈起來,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還是Blake反應夠快的從背後大掌過來扶穩了他,「如果這是你的日常生活,我是說摔倒,」Blake好笑的聲音說道,「我可沒辦法每一次都剛好在你身邊,然後又救得到你,Adam。」


「什麼?」Adam喘喘氣,他還沒從差點和椅子一起跟大地狼狽擁抱的驚險一瞬間中回過神,但他看見會議室的人群已經全部清空了。他睡了多久?「人呢?」Adam驚訝地瞪著Blake。


「從你開始睡到會議結束大概……快四個小時了。」Blake看著自己手機上的時間說道,「我很高興的發現我的肩膀可以讓人睡得還不錯。你還好嗎?」


四個小時?「你他媽的讓我枕了四個小時?」Adam不敢置信的從座位上跳起,「會議結束之後你就該把我叫醒,Shelton!你有病嗎?」


「你感謝人的方式滿特別的,我有點跟不太上。」Shelton站起身揉揉肩膀,表示Adam的靦腆型態真是他前所未見。他維持同個姿勢就為了不打擾Adam入眠的時間長度,他的肩膀現在痠疼得有點悽慘。但讓Adam好好睡上一覺的這個選項沒有讓他想太多,他的肩膀可以讓任何想要睡覺的人枕著沒關係,當然……在時間允許之下。他猜還有個前提就是他們的身高得像Adam一樣剛好躺著他還不會嫌棄不舒服。他未婚妻可沒辦法這樣依偎著他。


Adam根本目瞪口呆,不知該如何是好。這也太扯了吧?首先,搖滾樂手不得不說,他們這才是第二次見面,他竟然對Blake像老久就認識了的朋友一樣信任和耍賴?有病的人是他才對。而Blake也待他不同於萍水之交的體貼?發生什麼事了?「好吧,抱歉,但你這樣的行為,你不得不說……這很無腦好嗎?」


「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否無腦該是我自己來定義的,Adam男孩。」他伸伸懶腰,肩膀傳來悶痛感,他把手機塞進自己口袋裡,「人體睡眠一個循環九十分鐘──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什麼──三個小時是一天睡眠時數的最低限度,我才正準備等會兒把你叫醒,你就自己先醒來了。你現在精神怎麼樣?好多了嗎?」


Adam聽不懂Blake在扯淡什麼。但他是好多了沒錯。


「呃,謝了,兄弟。」


「沒什麼,兄弟。好啦,現在回到納什維爾有點太晚了……我和Miranda說了我今天不會回去。我們一塊吃頓飯吧?」


Adam啞口無言的看著Shelton,毫無反應。


TBC.

後記:

我還是很喜歡SHEVINE,盡管我看起來像是棄坑了來著XDDD

评论(2)
热度(14)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