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RUNNING MAN】求偶07 國x洙(金鍾國x李光洙)

老實說寫金鍾國對李光洙很癡迷這設定寫得很歡脫,比起看李光洙暗戀金鍾國更想要看金鍾國亮戀(?)李光洙,看過一些文章內李光洙被寫得相當溫吞而且面對金鍾國就像小媳婦那樣沒了脾氣委屈有事自己往肚裡吞、對金鍾國也總是唯唯諾諾的沒有個性,這大概是同人文的一種通病吧,受都得真的是個受

看過BIG PICTURE裡李光洙對金鍾國和HAHA的互動和對話、反應就能知道李光洙並不是一個真好欺負好對付的人,也不是什麼隨便乎弄就能被放過一馬的沒原則,堅持的事情就是要堅持到底,重點是李光洙是相當有男子氣概的男人啊;也不是說就覺得李光洙暗戀金鍾國是OOC,應該說因為暗戀金鍾國而變得OOC的李光洙──這樣的文章我很不喜歡

又或者只是我心中的李光洙跟他們心中的李光洙不是同一個人罷了(望天

以上


***


金锺国很认真。当李光洙看着能力者的双眼,几乎是一瞬间就确信了金锺国是真的喜欢上自己的事实。关于感情,金锺国从不开玩笑。已经到了长辈关心子嗣、同辈担心伴侣的年纪,好几回在互相邀约出门吃饭喝酒谈天,金锺国总半带着无奈和头疼的,屡次向他透露关于母亲每每见到他就会直接的询问后半生的婚事的为难行为。


听在耳裡,李光洙也少不了几回为他的大哥担忧家事的进度。


李光洙知道金锺国有多爱自己的母亲,所以他非常能够同理当被问到这种问题、当被投注这样的期待,却心底深知没有办法给爱的人一个正面回复时,金锺国的苦恼与懊悔、无助;相比起在演艺界打拼下来的庞大事业,将家庭及朋友看得比这一切还要更为重要,是金锺国高雅的个人特质。金锺国内心为此经历过多少的自我责难,李光洙不了解;但李光洙知道,知道金锺国受过的煎熬,所以他可以一口咬定金锺国绝不会拿感情一事毫无底线的与人閒言乱语,这是其中之一在节目上每当被人提起尹恩惠时能力者反应特大的理由。不全是艺能效果,一部分不过是金锺国不喜欢将自身的感情被搬上檯面经由他人之手或口的无礼调侃。


由于太过完美主义的强迫症所列出的择偶条件,以及可悲的几平方公分信任圈,金锺国可能喜欢的女孩子在世上恐怕寥寥无几,同时喜欢金锺国的,不夸张,大概半个都没有;另外加上本身情感孤僻,金锺国不轻易说出喜欢、不轻易说出爱,对金锺国来说爱是一种永恆和至死不渝的盟约,除非完全的认定,否则别想老虎会有主动出击的一刻。如果是别人说自己爱着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爱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李光洙可能还会有些半信半疑对方的说词是否完全诚实,但当角色换成金锺国,李光洙完全不会质疑金锺国的话,他所认识的大哥确实有可能将这像是漂亮的表面话完美实现。


也许是前期在X-MAN和尹恩惠有过的纠葛不清,来到了RUNNING MAN后,金锺国从成员见面会时便明确地向导演表明,自己不会在节目中与任何一位女性發展出LOVE LINE,这多少体现老虎对于爱情是重视的;说实话金锺国爱跟谁搞暧昧,和他并没有任何关係,他当然不会惹事地多问两句,还是不识相地参一脚凑八卦。作为朋友及兄弟有时候互相还是得明确划出界线标明清楚。然而当金锺国大胆承认搞暧昧认爱的对象是他的时候,他却感到溷乱不已,还没能顺利消化如核子弹般威力震撼四面八方的金锺国的轰炸性宣言,他只能呆呆地瞪着金锺国,心裡另一个声音苦苦哀求着希望现在的遭遇全都是他突然无脑的白日梦;因为他能看出金锺国对说喜欢他这事抱持着多大的严肃心态,他的惊慌失措在今生算是到达了无与伦比的境界之地。


金锺国平时很随和、虽然总自带老大哥的架势强出头想作领导,但金锺国除了不苟言笑时外表有些凶悍、其实很平易近人。当金锺国真正专注一心的时候,和一般人紧抿双唇的严肃表情不同,金锺国会微笑,会全身都散發着能魅惑人心、充满香甜之气能招蜂引蝶的巨大自信感,他会像黑暗中的一道白光那样抢眼、夺目,无人有办法忽视他或是回绝他。事实上他也具备足够的能力让自己所面对的难题最终化险为夷,眼前阻挠着的高牆会因他的猛劲一撞而碎、巨浪会因他凿下的深沟而消失无踪,他小小的眼睛全神贯注的盯着眼前的目标,这世上没有什麽能使他偏移宛如磐石的信念,只要是被他看上的猎物,没有一个能成功逃离虎爪之下。


并且这样的金锺国,在李光洙眼中如同火球一般炙热及耀眼,会烫伤人,会留下不轻易能去除的疤痕。李光洙一直都很崇拜、敬重金锺国,如此金锺国对他的影响力岂止是兄长那微风的轻抚或是朝阳的和绚温柔,金锺国本身便是威力惊人的风暴、鸣声遍野的怒雷,如今一位在你心中重要得比天还高的人用着信心爆棚的醉人嗓音和较真的态度向你倾诉着对你的痴迷及爱意,在感官上如何能不让你脸红心跳?纵然李光洙和金锺国认识多年也压根没那一层意识存在,他还是不免内心激动得小鹿乱撞、无法自己。


有些爱藏在心底难开口,同性之爱就是其中一个典型连启齿都难如登天似的悲惨实例。需要多大的勇气、多强烈的爱才能像金锺国这样义无反顾?作为一个直男活了三十几个年头,某一天發现自己喜欢上同性,金锺国费了多大的劲、咬紧牙关在内心备受煎熬的度过许多的时日后下定决心、彻底觉悟自己的确爱着的人跟自己一样是一个男人,接下来又用尽多少的时间和精神分析思考这段感情的好处、坏处、成不能成等等,到今天、在李光洙家中,他将李光洙压在身下,毫不犹豫地一口气说出「我喜欢你」──李光洙不敢想像,真的不敢想像。


面对金锺国的帅气逼人、霸气满溢,李光洙基本上唯一能做出的回应是傻愣愣地直盯着金锺国看,彷彿长颈鹿遗忘了时间、全世界,身心灵仅剩下金锺国这一个男人。


老实说,金锺国很满意此时李光洙的反应。不为别的,这正是金锺国的策略之一。就像在节目游戏中他会用尽各种手段确保自己不会吃亏并且获得胜利,不是说他有多胜券在握在追求李光洙这件事上,但既然他已经决定主动出击,那麽他会收集所有身边的人事物、一切他能利用的东西,来确保李光洙除了想着他之外再无法考虑其它的事──他知道他可爱的高大弟弟把他看得如同心灵嚮导那样高贵,最一开始在察觉自己爱着李光洙时,他也曾消极地想着能作为李光洙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之一便已经足够,他的爱情他丝毫不在乎是否能开花结果,他最爱的弟弟快乐生活才是他希望看见的──显然他太自以为高尚了,随着李光洙在节目上更多和女嘉宾的甜蜜互动、摄像机下暖男的贴心举动赚得的全球女性粉丝倍数成长;比起他,李光洙跟赵寅成、宋仲基等人更常一块出门吃饭、喝酒见面,他终于头一次了解到自己如麻雀那样心肠狭窄不能容忍李光洙不是专属于自己,而醋劲及欲求如汪洋大海的辽阔浩大、无边无界,希冀李光洙就只看着他一人。


就像李光洙第一次得知金锺国暗恋他多年的吃惊,金锺国也是在正视自己对李光洙无底的妄想时惊慌失措了许久。他一点都不满足、不屑于只和李光洙做什麽心灵上相当契合的兄弟、彼此无下限相互打闹的朋友。说他无耻也好,他要李光洙,他要得到李光洙,他绝不是在开玩笑。


因着这点,他要用自己在李光心中的影响力,来最终让李光洙再也无法将自己的目光再摆在除了他之外的其他人身上。


当然,他也不能真的就让李光洙老是脑子一片空白,傻呼呼地被他牵着鼻子走;他有信心自己十足的耐性和等候的毅力最后李光洙是真的自己决定爱上他。


「哥不需要你立刻的回应,长颈鹿。」金锺国说,放开李光洙的下巴,但他的手指停留在李光洙的脸颊上恋恋不捨地抚摸着。他的眼神太深情、话语太温柔,李光洙忍不住要沉醉甚至溺毙在名为金锺国爱情的鸿海当中。「哥要你慢慢思考,要你试着接受我对你的好。既然你现在已经知道我爱你,那麽接下来我不会再顾忌你是不是一个直男,或者你是不是我弟弟。认清你此刻的角色吧,你现在是哥要追求的对象;都在一起生活这麽久了,也不见你介意我老黏着你,你也就别想着之后拒绝我碰你。」


「不是……哥你……」李光洙还在努力地从四面各处捡回自己被能力者直接打得飞散的魂魄和神智,然后拼凑好它们。他看着金锺国,连呼吸都小心翼翼,深怕又有什麽样的举动会令金锺国会错意。「你让我该说什麽好……」


「答应我好好考虑,不要只想着拒绝哥。给哥一个机会,让哥好好爱你。」金锺国摊开握着李光洙的手,让这隻纤细的漂亮长手贴上自己的脸,金锺国的视线没有一刻离开过李光洙,就如这将近两年的时间他无时无刻不想着李光洙、心思意念没有不绕着李光洙走。仅是一个友善的牵手、一个疼惜的拥抱、一个默契的眼神对视、一个礼貌的颊边亲吻怎麽会足够呢?将李光洙沾染上属于自己的标记的慾望随着时间愈演愈烈,金锺国想要拥有李光洙的全部,从头髮到内脏,深入至思想、至最纯洁的灵魂。



TBC.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金鍾國這麼可愛?XDD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