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整頓

在此說聲抱歉,我隱形了很久

有各種原因,從去年開始就發生了,總之為了這樣的事情一直在掙扎著,當然也不是什麼大事,這一年間也發生過需要長一點時間的靜養的車禍,但當然不跟自己突然神隱了的問題有過任何的相關

對我來說寫文章一直是一種樂趣,一直是一種興趣,這樣的快樂在離開學生時代之後開始變了調,我也開始徬徨到底自己應該追求的是什麼

我並不是什麼大手,也不是什麼厲害的傢伙,你看著我,問我我未來要做什麼、我的夢想是什麼,我會回你,我跟REAL裡的野宮朋美一樣,就是活一天算一天,努力的、嘗試著尋找自己的未來,並最後成功與它連上線,在此之前,我就是掙扎著也會努力的活下去

這就是現在的我

掙扎了一年,決定做出改變,身邊有朋友決定到美國去發展,因為自己的國家沒有什麼未來藍圖可言,自己突然被驚醒,呀、我躊躇什麼呢?我也什麼都沒有,然而我還在擔心失去什麼嗎?

以上,我準備整頓自己的LOFTER,由於剛開始並不熟悉這個網站,所以開了不少的小博客將文章都分散開來,但接下來我會將這些東西通通統一成一個博客,也好讓大家能夠都聚在一塊

以上,無論是吐槽還是文章,我會重新開始寫,謝謝各位的支持,還有一直不離不棄的某些人,我曾說過有你們真好,如今我仍會對你們說,有你們真好

的確寫文章是為了取悅自己,然而這同時也能取悅他人,不覺得也是一種幸福與祝福嗎?

 
评论(3)
热度(6)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