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RUNNING MAN】求偶13 國x洙(金鍾國x李光洙)

HOLA各位我回來了(被打

只是停更了很久並不是坑了喔請放心WWW好吧很沒說服力XDD

意識流的關係我從頭回去讀內容所以花了一點時間,但確實是更新了所以請赦免我罪不要讓我切腹(啥

總之就是會繼續寫下去了雖然也還是在摸索要怎麼讓他們日常還沒在一起就已經在給所有人灑狗糧(認真

***


李光洙同一般睡姿差劲的人一样,他并不清楚所谓的「差劲」可能到何种程度,毕竟他这辈子很少和人同床,真的旁边有睡上一个人的情况是在少数,例如拍摄RUNNING MAN,就会因情势所逼而与哥哥们大通铺的同寝,那都好说;尽管是身心俱疲,要真能安稳睡着也是种奇迹吧。几次在自己房间内、更私人和更有安全感的空间,倒是被至亲宋仲基揶揄过,但对方也不明讲着,他虽然内心又慌张又担心,也总不可能这种事最后被社会大众知晓,然后莫名其妙让他身败名裂。


另一方面,能力者金钟国则是不习惯睡觉的时候旁边多躺一个人。无论是在翻身或者做什么事,总有会被打扰的可能性,但是李光洙让他安歇了,无梦烦忧的安眠让他也是收紧手臂,把在自己胳膊内的年轻弟弟搂得更紧,他们之间的距离从本来尊敬且礼貌隔开的空间变得密不透风;途中李光洙似乎是由于满足了内心需,于是主动地松开了手,然而在翻身的时候,换金钟国缠人的从后头捞过手,扣住李光洙的腰身,继续亲密的紧挨着躺,待黎明到来。


因为工作时间的不固定导致生活作息的不正常,李光洙很难睡上很长一段时间,通常四至五个小时便是他能做到沉睡的最大极限。大约在早晨六、七点左右的时候,他慢悠悠地自动苏醒,睁开眼睛,拉起窗帘的窗户玻璃微弱的透着清晨的白色阳光,因为帘子的深色吸光材质,所以整个房间还是营造着让人忍不住昏昏欲睡的环境。


也许这是金钟国刻意而为之,他很早就知道他的虎大哥不是个可以好好睡觉的体质。他伸手朝床头拿取插着充电线的手机确认时间,突然他腰上收紧的手臂吸引了他大半的注意力。他回回神定睛一瞧,才发现金钟国跟他面对面的挨着彼此,说他缠着能力者、更像是能力者把自己的身体微曲着塞进他的怀中,固执的一动不动,同时也不允许他乱动。


对这样的状态他没有多联想到什么,他还有些神智不清,只是他更仔细的端详了哥哥的面容,并吃惊地确定对方确实是在睡着。


好吧,真是稀奇了,在节目录制时也没见过老虎入眠,也许是好事一件。亚洲王子想到。他用力地眨眨眼,想让自己更清醒一点,然后下床早早先为他们买早餐。昨天向金钟国说好听点是跟经纪公司成功请假偷得两天的空闲,经纪公司当然不可能真的让他得空两天无所事事。手机中他的经纪人在半夜用LINE接连着传了好几封的文件档案给他,让他一定得好好阅读,然后详熟里头的内容,当中无非一个是接下来准备去竞争的电视剧选角,预备使用的台词本和注意事项,一个是他自己争抢着欲要担当的美国动画韩文配音稿。


李光洙又打了打呵欠,试着要扳动金老虎的粗壮手臂,但对方在他接连的下来的动作也早被打扰醒了过来。金钟国嘟嚷一声像是猫科动物从喉咙发出的低沉威吓,脑袋是更意犹未尽的蹭上李光洙的颈窝,躲避必须起床的事实,李光洙身上属于他的沐浴乳和洗发水的香气,混合着李光洙独有的阳光气息和柠檬男性香水味,叫他欲罢不能。他不打算让李光洙起床,他今天可以一路昏睡在床上直到隔天来临。


“去哪……”


“买早餐,钟国哥,让我下床。”李光洙温柔地拍拍金钟国宽阔的背,另一只手揉揉他凌乱的头发,彷佛在对待孩子似的,同时将落于他腰后的棉被重新严实地把他给盖紧,只差没有来一个早安吻。“去去就回,你再睡点。”


金钟国挣扎一下,心不甘情不愿的松开手,李光洙很快整理好自己便出了门,并趁机用手机稍微简单跟他的企鹅哥哥报告金钟国的状况。金钟国伸手摸摸李光洙残留在床垫上热烘烘的体温,把身体挪躺到李光洙刚刚躺着的地方,温暖宛如李光洙重新拥抱他,然后他不晓得什么时候又沉沉地睡去。


待再睁眼,李光洙趴卧在他面前打量着他脸的古怪样子跃进他的窗口中。


“光洙啊……”他开口道。他睡到口干舌燥,喉咙发出的沙哑和慵懒都快听不出是他原本的声音。


“哥睡得很好啊,这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李长颈鹿不可思议地说。即便完全没印象,他还是表现出一副苦思的样子,努力回忆睡眠时期他是否真的对能力者做了什么蠢事,“难道是我昨天的表现非常安分?哥没有感受到我的威力?”


错了,错得离谱,他的年轻弟弟根本就是威力满点,令人毫无招架之力,再继续下去他恐怕是越陷越深,他已经有这种预感。金钟国没回答,他怕若问了长颈鹿关于睡姿的问题,怕是接下来怎么样对方都不会再和他同床共眠,毕竟他的弟弟有着谁都料不到的固执,昨天他已经彻底领教过了。说实话,他想避免这事发生的心态很诡异,他不应该如此;两个大男人在一张床上抱在一起睡觉什么的,这怎么听、怎么想、怎么看都很不对劲。他们是很好的兄弟,他是几乎能把这贴心的弟弟当作至亲来看待,要不是碍于韩国的旧时礼节和观念的话──这不是他能光明正大将李光洙拥入怀中甚至宣示主权的理由。他在节目上曾经这么做过,可那和现在的情况完全是两回事。


但和李光洙一起睡的感觉实在是非常好,他不知……他必须……他想他得再尝试一次,他得真正搞清楚自己不过是由于长期忽略内心孤单寂寞到一个极限而来者不拒,还是说能使他产生如此感受与占有欲想法的人只有李光洙是特定的?


也许给自己的理由太牵强太好笑,金钟国翻翻白眼,兀自地起身,却觉得头晕目眩,而李光洙已经离开床边去替他把窗帘拉开。昏暗的房间照入属于太阳的黄白亮光和温暖,驱尽全部灰暗的存在,充满希望的朝气与生气,就像李光洙走入他的心门,照亮他的心世界,他才知道原来他的内部长成了什么模样:爬满荆棘、黑刺,树木枝枒干枯、昏黑死寂,枯黄的杂草遍丛高长,没有绿意盎然,没有生命、没有活气,没有光与水,乌云密布、像是能冒出幽魂野鬼或者巫婆女巫的森林,他就待在最中央处,自我满足的当作这样便是幸福美满。也许是因为他从未真正品尝过何为幸福的滋味,他以为他的姿态会是蹲着脚缩起身躯隐藏其中,但其实他是跪坐于草地,高举双手敞开自己、仰着头诚心渴求着甘霖的降下与滋润。


李光洙当金钟国是睡懵了才没有回应他,他看着窗外的高楼,并再看看天空,“今天天气很不错呢,哥有没有要出去走走?”


“你经纪公司没有给你什么工作吗?光洙。”金钟国脱下衣服,三天没去到健身房也不妨碍他结实又有着优美线条的成群肌肉以最完美的状态展现,小麦色的皮肤透着健康──或者该说太过健康,再抹上一层油简直能当选全球选美先生的殊荣。李光洙认为金钟国值得所有男人与女人对于他身材维持给予高度赞美的目光注视,他偶尔是会看呆的,那叫做欣赏与羡慕。


他在金钟国能发现他的盯瞅之前回收眼球,“哥你果然是深知此道啊,「艺人永远没有有真正的休息」。”


金钟国瞪着他,从衣柜中翻出黑色的短袖上衣“我说过了,少耍嘴皮子。”


“有、有,当然有。也就是档期前的一些准备,不需要太操心的。”李光洙屁颠屁颠地跟在走离寝室的金钟国身后,他听出他家大哥不耐烦的情绪。金钟国简单梳洗过后,他们来到客厅,桌上摆着的是李光洙早先买好并拆开包装放在盘子里的三明治早餐,金钟国皱皱眉头,对于碳水化合物表示有些排斥。但李光洙不请自来的照料,他可不能不厚道得太挑嘴。今晚就去健身房吧。“今天我没什么事,你可以提早走了。”


一听见金钟国又在赶人,李光洙觉得头很痛,“哥,大哥、钟国哥,拜托,我们昨天不是才讨论过吗?为什么又叫我走?”


“你不是因为担心我,所以才留下来的吗?”金钟国不以为意,他们一同坐上沙发,老虎反手拍拍李光洙的大腿,将三明治捏在手心,然后对食物依旧温热的状态愣了一愣,他差点鼻酸,狠狠拧几下眼睛才勉强阻止冲动。“我已经好很多了,而且你本来就很忙。哥很感激你,但我还是会觉得过意不去。”


“本人我都已经说「没事、没问题」这样的话了,你还在顾虑什么?”他抓着金钟国的手,强迫对方看着他,他眼里有令金钟国瞬间心疼的伤心,“大方接受我对你的好又不会让你多多少体脂肪,为什么不把我的好心当一回事?你在顾虑什么?”


“我并不……”金钟国一怔,他在顾虑什么?他并没有不把李光洙的关心不当一回事,他也不是真心想要赶走李光洙。这就是他啊,愈想要亲近却愈害怕受伤害,愈想和对方在一起却愈将对方推得更远,他确实是矛盾到无可救药的家伙。


沉默一小会后他揉着眼内眦,放弃了思考并叹了口气,“抱歉,光洙,哥不是有要把你扫地出门的意思,哥有哥的顾忌,这很……难解释。”


能力者的铜墙铁壁不是一、两天自以为努力的锲而不舍就能凿穿个洞的,李光洙也深知如此,因此他的死缠烂打才蓄势待发准备要出击而已。“出尔反尔可不是钟国哥的座右铭,是吧?”


金钟国对着他无奈地摇摇头,不再有多余的反抗应该算是他成功侵略金钟国心房的第一道关卡,他笑了笑,“哥,等一下和我去哪里走走吧。”



TBC.


所以其實這是個交代金老虎與李長頸鹿互相攻陷對方的故事(三小

评论(2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