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公告

說好的解釋.....總之雖然有點懶但還是要說一聲

以後我會盡量


....?沒錯,你們沒看錯,就是日更每天更新的意思

但是不是更新你們想要看的文章,那當然不可能(挖鼻

誰叫我挖的坑太多了,需要填補的絕對不只一兩個,而作為長期習慣挖坑、不挖坑就得病的傢伙,我的坑只會越開越多──這個意思不是說田的坑就會越來越少,基於職業道德原則,我一定會把現有的cp坑給填好之後才會再去挖同樣cp的再一個坑

....這意思也就是說,SNOWBARRY的THE WORLD THE LOVE、戰陽的I REALLY WANT YOU、國洙的求偶、DOCTOR/ROSE的TRYING TO LOVE YOU FOREVER、(我實在是很想要把olicity也一併打上來,但總之姑且就先不打了)SHEVINE的LONG STORY ABOUT US等等(靠真的好多)都完結之後,相同的cp才會再開新的坑

有生之年系列準備要啟程邁向終點站啦!(?!


接著解釋一下為啥消失不見:

在去年一月的時候又再度換了新工作(老子我換了幾次?也就三次啊不要激動不要唾棄我),剛好那份工作是需要很長的上班時間,加上健身等等的說真的就已經沒有時間睡覺了肯定也就沒辦法打文章,又很剛好的在二月的時候電腦時好時壞,才發現是硬碟壞了,去做更換後確定是八歲了的筆電確定邁入報廢結局,外加上我還真沒閒錢可以為自己買台新電腦,也就這麼放著這麼拖著這麼擺爛著就沒有再打文章開電腦甚至是上lofter

後來為啥又回來了呢?因為我終於忍無可忍的買了一台新電腦並且下定決心要把文章打完──其實是我又換了別的工作(就是那三次之一啊,不是第四次不要搞錯了),這份工作的時常相對正常而且空檔較多,可以慢慢的健身結束後洗個澡再花上一個小時學英文,接著打文章是絕對綽綽有餘(可以體會我的上份工作到底屬於自己的時間有多短嗎?但我還真的是穩妥妥的做了一年,我佩服我自己)

所以在再換下一份工作之前──各位不用擔心,我是真心會努力讓自己日更

隨機一個cp的日更(←就是在騙小孩


我剛剛說了嘛,電腦壞掉,那我文章怎麼辦?

在電腦壞掉的前半年我把文章放進了隨身碟裡面,並且有在進行續打及更新的分別是戰陽與snowbarry,之後莫名其妙又停著沒有再動它,總之現在那個隨身碟並不在身上而是在老家,我需要回去好好的翻找他們才有辦法打文章,這是個很頭疼又很讓人惱火的狀況,如果文章不見了怎麼辦──snowbarry倒還不需要擔心,也許是因為前期我堅持的清水起了點用處,貼在lofter上的都沒有不見,但是戰陽就不一樣了

如某些親所見,以前放在石墨文檔上的文章因為該網站的更新加上咱不是大陸人所以直接給吞了,雖然還沒公布上來的接下去的劇情還是可以回溯記憶去重打,但是已經貼上來卻再也不見蹤影的那幾篇文章,要是找不到隨身碟,我就是真的是給他GG了(摀臉

以上,我要交代的就是,在找到隨身碟之前,

SNOWBARRY和戰陽不會更新


短文的話倒是....不是問題(被揍


謝謝各位

請各位親祝我能找到我的隨身碟(淚奔

评论
热度(6)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