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RUNNING MAN】求偶14 國x洙(金鍾國x李光洙)

因為目前手邊都沒有重要的文章,所以咱們就打也很重要的國洙吧

所以我說,意識流是幹嘛啦(摀臉


***


李光洙姑且如金钟国所愿的,没有在第一时间便拒绝其告白。时间已经过了午夜十二点,他们共有的综艺节目RUNNUNG MAN最新一集在两天后开拍,金钟国明天有通告,李光洙连续剧的档期和品牌代言广告在明后天也仍有所安排,他们彼此都应该要放过他们的神经早点去休息。


一直以来,虽然李光洙给了金钟国一个房间,但金钟国多数都还是赖在他年轻弟弟的主卧室挨着彼此睡觉,正所谓滥用自己近水楼台的权力和作为长兄的辈分。在李光洙语重心长地告诉年长哥哥,会仔细的、慎重的考虑这一个彻底毁他三观的回复,他们准备就寝。李光洙还要做梳洗和保养脸皮的工程,他赫然惊觉金老虎竟然跟在他后面要同他进入他的房间,好像这是多年来的习惯,好像这根本没什么奇怪,本就应该如此。


没错,可能在金钟国告白之前,这是连一笔带过都嫌多余的小事,尽管早在几年前就已经都不一样了;但很实际的情况就是,未认知和已认知给人的影响包括思绪、包括情感,李光洙猛地转身,抓住金钟国的肩膀,逼迫他的兄长停下脚步。「哥,」李光洙有些慌张,他看着金钟国表现出一副不明所以的表情,他感到头昏脑胀。「那个……我觉得我们今天还是,呃,分、分……」


「分开睡?」金钟国打趣地问道。


李光洙几乎在金钟国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害羞到整张脸刷得红通通。他们是同居吗?他们好像真的是在同居,提出分房睡什么的就像情侣吵架在闹别扭,原来在他一点都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他们的关系等同于在一起了吗?又有多少人知道他们的状态?河东勋?他挡着金钟国的手又在发抖,他好笑的模样尽收金钟国眼底,金钟国动荡不安的心跳和提到嗓子眼的惧怕忽然都沉淀下来。


他的弟弟太善良了,所以他爱得死心蹋地。彷佛恍然大悟,他点点头,「也是,暂且应该要分开睡才好。」


暂且吗?李光洙也恍然大悟,神不知鬼不觉地,在金钟国有来打扰他家的日子,他就没单独自己一个人睡过了。他摀着脸,「那么就,钟国哥──」


金钟国突然探手抱住李光洙的腰,毕竟身高差距,他没办法把李光洙抱在自己怀里,不过这点他好久之前就已经释怀了。他的脑袋蹭到李光洙的颈窝处,手搁在对方的肩胛骨,将对方紧紧拥着,又是爱不释手又用力着,李光洙是被他再次黏上来的举动惊得动也不敢动,长颈鹿开始全身发烫。「等等、等,哥、哥!」


「光洙啊,光洙,李光洙。」这名字似是一种魔咒,令金钟国无时无刻不想着、无时无刻不在嘴边叨念着,唯有这样才能感到心安、感到舒心。嗅着李光洙于他来说如猫薄荷的味道,他声音又是李光洙听出来的心满意足,喉咙好像发出着猫科动物的呼噜声,李光洙觉得不可思议,也许太久了因此未曾察觉,金钟国有很长一段时间是慵懒又放松、放心的状态了。


他们之间欲要成为恋爱关系的步伐才刚真正意义上的起步,金钟国不会让李光洙有机会离他而去。李光洙的脖子就在他嘴唇一触可及之处,他多想张嘴朝那白皙的皮肤咬下去,咬下属于他的齿痕、做下他的记号,属于他的,属于他的李光洙。


很长、很长以前他以为他并没有爱上李光洙,不过说真的,又有谁在乎呢?他的占有欲是绝对有病的,他绝对是一个要人命的恐怖情人,可是只要能把李光洙留在他身边,他愿意使尽一切的手段,直到他再束手无策。「我说过吧?你想拒绝的话随时都可以,我会接受这个结果。」


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李光洙在内心哀号着,绝对没有。他想要金钟国放开他,他的心跳太大声、太大力,金钟国会发现,这不是心动的现象、不是有感觉的意思,但他无可避免的害臊不已,他逃脱不掉身体自然的生理现象。


紧贴着李光洙的金钟国、已经表述心意的金钟国,再不可能漏掉任何他的年轻弟弟因着自己而产生的反应,要不是他们现在在床边,金钟国想恐怕这姿势就不是站着而是躺着了,李光洙会被他压制在身下,然后事情会一发不可收拾;不、不、不──他不能太过猴急,两年的时间他都咬紧牙关的熬过来了,痛苦是比较出来的,再等候一下也还不算太难过。


综艺节目的能力者说:「我也提过在拒绝之前,给哥一点时间,对你来说不吃亏,不是吗?试着接受我对你的好,我会让你幸福的,真的很幸福的。」


「不……哥、钟国哥,这不是吃不吃亏的问题,我……」他是很不幸福吗?为什么金钟国要给他幸福?


金钟国掐了掐李光洙的腰际,李光洙痒得缩起身子,一弯腰倒是脸和金钟国靠近过去,李光洙目光定睛一瞧,那充满自信又霸气的能力者的邪魅笑容简直要把李光洙电晕,金钟国于李光洙来说总是魅力无边。李光洙以为他们又要接吻,想赶紧站直身子但金钟国不让他走。「呀,我没强逼着让你接受我的心意,」金钟国低声地说,「我就只是想爱你、想擅自的担心你、关心你,并且擅自的把你放在我心里──光洙,只有这个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钟国哥你真的是──」


李光洙想起金钟国提到HAHA结婚那时,想起他那些天不管不顾金钟国的逐客令,倔强得像个麦芽糖的死赖在金钟国身边,陪着他年长大哥走出孤独的心结,想起金钟国在那些天的某夜与他提起的「欠」字……


实在是太久了,久到李光洙知道自己不管如何,也再翻转不了金钟国对他的恋慕。他分析考虑过,也许金钟国是因为长期缺乏和女性交往,混淆了友情和爱情的界线,错觉得以为在自己附近的亲近的人,就是自己此生的另一伴──甚至这个另一伴是同性异性都不重要,金钟国过于孤独寂寞到任谁来陪都好──他不过是如综艺之神在节目上的眷顾一般,被倒霉的抽签方式选中而已。


但不对,真的不对。


不知道是感动还是感慨,李光洙觉得想哭,他为自己为什么没尽早察觉金钟国的心情感到难过,为金钟国因为爱上他而受到长达两年的煎熬感到愧疚,他怎么能够如此不负责任地放任这情感成长?他怎么能够毫无防备,让金钟国认为这份感情有半点存在的可能性?他何德何能的让金钟国爱他?还说什么只希望他的大哥能够开心、快乐的生活,他才是那个给他的大哥带去麻烦的人。


李光洙没有再说话,金钟国放开他,端详着他的情绪低落,「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光洙,但别哭。」能力者说,大力地捏了捏他的脸颊让他如梦初醒。「哥、很疼啊!」李光洙摸着疼痛的脸颊,莫名地就真地流下了眼泪。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和喉咙都被人狠狠地掐住,被名为情分和价值观拉扯着身体快要四分五裂,他的头疼比以往更甚,随着心跳一震一震的刺痛着整颗头颅,他的大脑运转已经超出负荷。


「我不是让你别哭了?」


「是谁让我哭的啊?而且我没哭!」李长颈鹿语无伦次地回应,金老虎笑笑地摇摇他年轻弟弟的下巴,「别感到愧疚,好吗?你也很清楚啊,爱情岂是我们自己能控制的?」


这些道理李光洙都懂,「但我不……」


金钟国叹了口气,「光洙啊,你好像有什么误会,我就一并都说清楚了:该愧疚的人是我,本来这种话就不应该从我口中出现,让你这么困扰是在我的预料范围内,但让你感到抱歉可不在我的预想当中。你对我没有任何的责任,不要害怕让我受伤,这是当我下定决心告诉你真相时原来就必须承担的结果。今天就先这样吧。」金钟国抹去李光洙脸上的眼泪,推着对方进了房间,并替他阖上门,「之后的事情等我们互相都冷静下来、有空了再说吧,晚安,光洙。」


李光洙听着金老虎的脚步声消失在门的另一头,脑子空白了许久,尔后他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床边,一头栽进棉被里时,他闻到金钟国惯用的沉香古龙水还有男性洗发精的味道,他内心稍微吃惊,他费尽千辛万苦的抬起头,巡视着自己的房间一圈,就如河东勋在那次晚餐告诉他的,金钟国为了宣示主权,一点一滴侵占了所有他的一切,遍布是金钟国的东西,书本、保养用品、健身防具,染上只属于金钟国的气息,他的衣服、他的棉被、他的枕头,更甚是,他自己,都是,都是像某种商品似的,被打上「金钟国」这一个品牌。


他欲哭无泪,不知自己该从何控诉才好。老虎比他所想的还更加的奸诈。他能怪谁?即便他能敏锐地察觉到身边的所有人一点情绪、一举一动,面对他自己的事情时,他却迟钝得可以跟树懒的行动一较高下。他心里很清楚,他作为一位异性恋者,如何面对同性的告白简直是显而易见的。就像综艺节目所营造出的他,他喜欢女生,毫无疑问,他会对漂亮的女孩子怦然心动,也会因跟女孩子互动而面红耳赤。他说过他并没有类似被男人示爱的经验,他只是知道答案除了回绝之外又怎么会有第二个选项?


可是对象是金钟国,第二个选项似乎逐渐出现可能性。




TBC.

我真希望我這樣寫有人看懂(啥

或者有人喜歡?

评论(1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