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魔戒】WITH YOU, I'M FINE. 01〔金靂x勒苟拉斯〕

well.....我好像說過我喜歡精靈跟矮人,所以就是奇力跟陶莉兒,然後就是金靂跟勒苟拉斯

因為哈比人的關係,我回去看了魔戒三部曲,說真的看完第一部之後的二三部我都是衝著矮人精靈cp去追的哈哈哈,當然不可能是跟顏值有關,不然我就是阿拉貢跟勒苟拉斯的死忠粉了

結論:儘管臉也是加分,但我喜歡跟顏值真心沒甚麼關係(挖鼻

精靈跟矮人,說真的就是精靈跟哈比人(愛隆or瑟x比爾博──不,我就是all 比爾博黨)我也能吞了,精靈跟矮人有甚麼不可以?奇力跟陶莉兒可是官配阿官配!!(大叫

勒苟拉斯確實顏值盛世,真不虧是瑟爸的親生兒子(??),但他跟金靂的友誼、最終之戰那裏說:如果和朋友一起死呢? 我可以,我願意──是在求婚嗎我真的超喜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瘋了這傢伙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某隻貓皇硬認奴才但奴才嫌棄不要到最後才決定認命的故事記錄(殺小),短篇的斷斷續續的從電影中的幾個片段(對不起我沒看過小說)去見縫插針的書寫兩人的互動,當中有亞拉岡(阿拉貢)x佛羅多(阿災,寫著寫著這對就憑空冒出來了

所以看著看著魔戒就對比爾博越來越愛(???

然後是,金靂跟勒苟拉斯的cp是要叫什麼?(苦思


說是文章,其實是2014年自己的舊文了,反正也沒地方放了就貼來這裡,修改一下希望各位吃得下肚吧XDDDD


以上


金靂X勒苟拉斯(不完全成立)


「知道你是葛羅音之子是我最驚駭之時,不是看見你愚蠢的想要敲壞至尊魔戒時。」勒苟拉斯故意挑釁的走在後面,對著滿臉大鬍子、又肩扛與身不相符的兩把大斧頭的金靂說,「太久了,我已經太久沒有再這樣覺得可笑。」


金靂小小的身子全轉了過來,他沒辦法只是用扭脖來表示對勒苟拉斯的不屑,他是矮人,他擁有他來自父母的最自豪的身長,和他引以為傲的自認聰明。「我的爹爹可沒有多惹你,精靈小子。」他大吼道。


「我跟你父親是沒多少過節。」精靈小子金色的頭髮纖細柔軟,隨著移動時飄揚在太陽底下,幾乎閃閃發光的耀目,金靂就像看到能刺痛自己眼睛的光芒一樣嫌惡的轉開視線。


「但我確實羞辱過他隨身攜帶著的照片。」


「什麼?」金靂不明所以的又用很大的音量回應勒苟拉斯,這對總是溫和輕語說話的精靈來說很刺耳。「你就是那個『畸形的矮小半獸人』。」勒苟拉斯笑道,這回金靂才想起自己的父親曾經說有一個令人厭惡的精靈笨小子曾經笑話過他和他的母親,在五、六十年前,他還能回憶葛羅音談論時不自覺咬牙切齒的年邁面容。「嘿!」金靂幾乎暴怒起來,「就是你!你個該死的傢伙,侮辱了我的母親!」


勒苟拉斯不否認的聳聳肩膀,他沒注意到幾乎所有他們魔戒遠征隊的同行者通通都將焦點放在了他們身上,隊伍慢下了速度,就是走在最前面的甘道夫也不斷的回頭查看他們的爭吵。他們一個兩千多歲,一個也活過了五十個年頭,卻仍像初出茅廬的混小孩們,不知天高地厚的拌嘴和幼稚的爭吵。「我只是誠實的說出了我所看到的。你的母親和你的父親一樣有著滿臉的大鬍子,葛羅音之子。」


「我可以把那當作是一種讚美,有關鬍子那句話,我的父親確實是擁有所有矮人中最棒的美鬍。可是我沒辦法原諒你前面他媽的廢話,那讓我憤怒!」金靂生氣的抽出了他的斧頭,並揮舞著它們,毫不猶豫的朝勒苟拉斯的雙腿砍去,勒苟拉斯樂於看到金靂的暴跳如雷,徹底笑開懷,因為那實在是很有趣,矮人的怒髮衝冠。他不害怕金靂會傷害到他,他知道金靂可是相當好的控制著自己斧頭的攻擊範圍,防備著他忘記移動雙腳時劈中他。


「嘿!」亞拉岡朝他們大叫,「別胡鬧了,不要後退!」


「你聽見了,葛羅音之子。」勒苟拉斯停下了腳,矮人果然如他所靂想的,很快把斧頭的慣性收緊並放回背上,充分展現矮小身上鍛練有素的強勁肌肉能隨時應付任何突發狀況,但是矮人還是伸出了他的粗腳惡狠狠又準確的踹了勒苟拉斯的腳背。「這是報復。」金靂說道。


「喔!」勒苟拉斯齜牙咧嘴,痛得抱住腳捲縮在地上,金靂又踢了踢他的屁股讓他差點跟大地相擁,「你聽見了,笨蛋精靈。」棕毛矮人恥笑道。


「別以為我不會殺了你,矮人!」勒苟拉斯大喊著,感受這似曾相似的滋味。


金靂才不怕。「哼,我是不知道你這隻該死的精靈是活了多少年的時光,但顯然你記得那個小小的片段,那小小的、不值得一提的回憶。」金靂伸出手朝勒苟拉斯揮了揮,勒苟拉斯想了想,遲疑的點點頭,「那恐怖的照片真是我活了這麼久還無法用歲月沖洗掉的一個巨大衝擊。」他依舊惡質。


「喔、臭小子,別以為你活得比我久,我就得多尊敬你一些!」金靂又大吼大叫,但他的手一直沒有收回去,「我有一天會手刃你的,混蛋。但看在你記得我的父親,我會晚點再來跟你算帳。」金靂說道,勒苟拉斯接受了他的好意,他們站穩了身子,追上了魔戒遠征隊。


他確實是記得的,記得照片裡那個醜不拉基的矮人小毛頭。勒苟拉斯把手搭在金靂的肩膀上並往前推,他們被拋下得太遠,金靂的腳又有點短,他想要繼續毒舌下去,可是看到金靂對他的舉動一點都沒吭聲,他也還是乖乖的閉上了嘴。


TBC.

评论(15)
热度(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