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魔戒】WITH YOU, I'M FINE. 02〔亞拉岡X佛羅多〕

因為都很短,所以我就連續貼了


主 亞拉岡X佛羅多 微 金靂X勒苟拉斯(不完全成立)


在雪地裡面行走確實很冷,而且他打了個滾。佛羅多抖著身體,精靈的斗篷可沒給他多少保暖的功效。下雪了,佛羅多哈了哈氣,他忍住牙齒打顫,他太矮小了,他的雙腳幾乎陷進雪地中,這很不好受。但他們不能停下,他們必須繼續前進。他硬著頭皮在往前走,也不確定前行的方向是否正確,他暈呼呼的,很想休息。他想他不如他的叔叔比爾博那樣更強韌、更優秀,擁有更合適冒險的血統。又或者他只是需要更常一點時間的適應吧。


直到他撞到了停在他面前的亞拉岡,他都還沉沒在自己負面的思考裡。「亞拉岡?」佛羅多摸摸前額,不明所以的抬眼看他的好夥伴,他的同行者,一路保護著他的人類國王。他說話時能哈出白煙,他在瑟瑟發抖。亞拉岡低著頭看他,水藍色的眼炯炯有神,眼底閃爍著佛羅多分辨不出的異樣情緒。


「很冷,佛羅多。」


佛羅多不確定亞拉岡在說他還是在說自己,總之他下意識的又拉了拉斗篷,想蓋住還露在外頭忍受刺骨寒風舔舐的皮膚,「是啊、是啊,冰天雪地的,呃,我在夏爾也沒看過這樣的積雪。」佛羅多說,走過了亞拉岡,將自己胸前的至尊魔戒調整了個好位置,亞拉岡凝視佛羅多的背影,爾後慢慢的跟在小哈比人後頭。


「佛羅多,如果你願意……」亞拉岡輕聲細語的說,他的聲音在雪地不明顯,可半身人的耳朵還是是敏銳的。「你說什麼,亞拉岡?」佛羅多回過頭,他看著亞拉岡有些猶豫的神情,皺了皺眉毛。


「不,我只是……」亞拉岡猶豫不決,佛羅多很有耐心的等待他的回應。


「別老擋在前面!臭長腳者。」金靂氣喘吁吁的猛的推開亞拉岡,他的手肘嗑在人皇的膝窩上,讓亞拉岡在雪地中重心不穩的往前摔,勒苟拉斯趕忙在後頭扯住了他的披風。「你沒事吧,亞拉岡?」勒苟拉斯的嗓子透著玩性,還有意猶未盡,「矮人正氣頭上呢,我在給他滅滅火。」


「你總喜歡對他加油添醋,不是嗎?」亞拉岡無奈的說,勒苟拉斯聳聳肩膀,「很有趣,你也可以來試試?」年輕的精靈說道,卻也不可能讓這樣的權限拱手相讓,一放開亞拉松之子就溜到矮人身邊去了。


亞拉岡嘆口氣,他可沒精靈那種好脾氣和矮人那樣的直性子。他彎腰拍了拍沾在自己膝頭上的雪,赫然發現佛羅多早已在他面前,伸出了手替他撥弄他頭頂上的雪花。「我想我剛剛是聽錯了,我以為是你在說話。」佛羅多說,抑或是,至尊魔戒再一次的對他誘惑。他的幻聽越發的嚴重,但他對誰都沒提過。他的綠色眼睛專注在銜開亞拉岡臉龐長發的雪片,璀璨、耀眼又迷人,沒注意到亞拉岡的眼睛直直勾著他沒放開過。


「佛羅多,我想……」亞拉岡說,「我可以……」


「嗯?」


「這樣。」亞拉岡才把話說完,他的雙手環過佛羅多的身子並穩穩的將其抱在懷中。即使寒冷,但哈比人的身體靠著他確實很溫暖。「喔!」佛羅多嚇了一跳,他立即摟住亞拉岡的脖子,「你確定要這樣?我是說,我知道你很冷了,但你會很難行動的。」


亞拉岡笑了笑,他把佛羅多的手拉到自己嘴前,用自己的哈氣暖和著哈比人的小手,「沒事,這樣很好。」


TBC.


人皇居心叵測....XDDD

评论(16)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