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魔戒】WITH YOU, I'M FINE. 17〔金靂x勒苟拉斯〕

中間有一些地方被百度吞掉了,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惜啦(挖鼻

不過在銜接上好像也沒什麼問題!?(世界級驚恐



金靂X勒苟拉斯(不完全成立)


「嘿、勒苟拉斯!」金靂扯扯勒苟拉斯的衣服,他看見昨日那屍野遍布的地方,人類和半獸人的身體都被留在了那裡,沒有人去收拾、清理,形成了一副恐怖的場景,無人敢踏足。「我看見了。」勒苟拉斯讓馬兒轉頭,他們沒有停下速度,他們只是立刻先到了那個他們失去亞拉岡的懸崖。「我們應該要到下游去看看。」金靂提意道,「還有你的頭髮,你應該將它們綁起來!」他憤怒的撥去勒苟拉斯落在自己眼前的長髮。


「我喜歡我的長髮,我不願意綁住它的自由。」勒苟拉斯開玩笑的說,金靂不屑的大叫,「但它們幾乎要扎傷我的眼睛!」


他們讓馬兒繼續奔馳,勒苟拉斯還是沒有接受金靂的提議。「你想要的話可以抓住它們,矮人。但我不覺得你辦得到。」勒苟拉斯說,金靂瞪著他,「該死的精靈,我當然辦得到!但我們矮人絕不隨意抓住任何人的毛髮,那太不禮貌了。」



「只是抓住它而已,有什麼禮不禮貌的。」勒苟拉斯無奈的說,表示不理解矮人的文化,他們下了坡度、跑了一小會,接近了那條溪流。「你們矮人總是執著在沒必要的事情上面。」


金靂睜圓他的小眼睛,「我可沒覺得你們精靈執著的地方就是有必要的。你執著的希望我抓住你的頭髮。 」


「那是因為你說它們礙事。」勒苟拉斯停下馬匹,跳下馬,嘗試換把金靂扶下來。「可是你又不願意綁起它們。」金靂短小的手指指著勒苟拉斯的鼻子,「你這矛盾的傢伙!」


勒苟拉斯還是決定用扯的扯住金靂的鬍鬚,把他給順利送下馬背。「噢!都林的鬍……」金靂沒機會抓住馬鞍,他再一次狠狠的摔在地上。「別老用這樣的方式報負我,惱羞成怒的精靈小子!」金靂掙扎著要爬起來,大聲的罵道。


「我沒有惱羞成怒!」勒苟拉斯回嘴。


他們在這段溪流中尋找了好一陣子,艷陽早已高掛,但他們感受不到熱氣,黑暗的陰冷奪去了世界的溫暖。他們不斷地來回搜尋,沒有亞拉岡的踪跡——這是他們早預料到的——但他們還是希望能找到點什麼。「天殺的,這些水沖去了所有的一切。」金靂洩氣的說,勒苟拉斯聽到金靂的靴子踢著水,濺起了水花。矮人用斧頭敲敲石頭,而精靈沉默不語,他們本就不應該抱持著希望,他們只是仍然無法接受與他們一同奮戰的人類夥伴便這樣離他們而去,他們此刻的哀傷與甘道夫當初的離去一樣龐大與承受不住,叫人喘不過氣。


「我們再往下尋找?」勒苟拉斯的聲音充滿了不確定,金靂抬起頭瞧著他,他們的心靈現在相當的脆弱,他們將會被失望擊倒,他們現在不堪一擊。「我想……」金靂嘆氣,舉起了斧頭,他轉過身,卻驚喜的看到了一塊石壁上要完全被沖淡的紅色血液。「嘿、等等!」葛羅音之子跳了起來,不曉得在對著那水即將把血跡沖淡而咆哮,抑或者對不再心裡抱持期待的勒苟拉斯停止悲鳴而大吼,總之,勒苟拉斯看到金靂吵鬧的一蹦一跳往河裡跑去,而那河水的深度可不是一個矮人能夠承受的。


「金靂!」勒苟拉斯驚愕的也一個箭步衝過去,他想要阻止金靂又一次莫名其妙的發神經,「你會被淹沒的!」他無心的喊道,卻激怒了金靂,「別老是笑話矮人的身高,我至少在矮人中是挺高的!」他說。


「我毫無取笑之意!」勒苟拉斯緊張的也跑入水中,他在金靂的身子都被水吞到了腰部時好不容易捉住金靂的頭髮。「噢!」結果勒苟拉斯竟然比金靂還要早的發出懊惱和生氣的聲音,好像手指碰到金靂的頭髮不是他預期的,「為什麼我跟你的毛髮如此有緣!」


「天殺的精靈!」金靂吃痛著他的頭皮,「你是故意的!」


「我努力的要攔阻你,笨蛋!」勒苟拉斯的手指著他的肚子,「你根本到不了你想去的地方!對岸?」


「我想我肯定得這麼做!」金靂伸手指著他欲要前去的方向,「那裡、看見了沒有?你的精靈之眼,精靈小子。它快不見了,快看啊!」


勒苟拉斯瞇了瞇眼睛,然後他也看到了,在下一秒便消失無踪的血痕。「你認為那是……」勒苟拉斯錯愕的張大眼睛,金靂反倒鎮靜的拖著他回去馬邊,「我想我們,」矮人頓了一下,「我們可以試著當作它是。」他小心翼翼的說。


他們全身濕答答的可沒讓他們的坐騎多喜歡,勒苟拉斯上馬時惹得馬匹不斷的踏步,金靂取笑了他。「閉上你的嘴,金靂。」勒苟拉斯惱怒的牽起繩索並揮動了它。


TBC.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