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魔戒】WITH YOU, I'M FINE. 20〔金靂x勒苟拉斯〕

金靂X勒苟拉斯(不完全成立)


「我就說他還活著!」金靂迎面朝蹲下來迎接他的勒苟拉斯幾乎飛撲過去,勒苟拉斯跌跌撞撞的被矮人強勁的情緒往後帶了幾步,「嘿、金靂、我要跌倒了!」他可沒料到矮人的衝刺這麼大,他仍然沒有穩住腳步,他直接往後倒過去,連金靂一起被壓在了他上面。


「我就說他還活著!」金靂的聲音略帶不穩,但讓勒苟拉斯聽見更多的是他滿腔的喜悅,矮人確實從不拐彎抹角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我可沒那麼容易喪命。」人類國王亞拉岡一直往前走,不過金靂的反應令他感動莫名,他同樣為自己還能見到夥伴而開心,他的聲音充滿了溫柔與期待,他還能夠更多的幫助佛羅多!


「該死的精靈,你看到他了沒有?」金靂還處在精神亢奮的狀態,勒苟拉斯緊緊的抱著他,大概面對金靂,精靈小子也才能露出那不屬於精靈應該要有的玩性與總潛藏深處的炙熱心情。「我看到了,你這個笨蛋。」精靈仍舊小心翼翼不讓自己聽起來也很興奮,「你把我壓得好慘!」


他們這麼說,但他們確實還是擁抱了一小會、等彼此都靜下了心後才放開手。「喔、你這沒用的精靈。」金靂努力不壓著勒苟拉斯,還要推開自己身體似乎都有些困難,他掙扎中不忘記損落勒苟拉斯,「說倒就倒、你還需要多加磨練。」


金靂的大嗓門在勒苟拉斯耳邊可受不了,不過勒苟拉斯也不想再去說金靂如何,那一點意義也沒有,對根本不會改變自己缺點而且又蠻橫固執的矮人而言。「你閉嘴,還不都是你害的。」勒苟拉斯爬起身,拍拍背後的泥沙,「你把我的頭髮弄髒了。」他故意說道。


「喔、真的假的!」金靂驚愕的瞪著勒苟拉斯,勒苟拉斯不滿意的皺起眉毛,「比起我個人,你比較在意我的頭髮?」


「別吃醋,勒苟拉斯。」金靂說,「我們矮人注重毛髮這是事實。」


「哼、我哪天出事了,別讓我看到你在人群中喊著我的頭髮是不是染血了!」勒苟拉斯擰著鼻頭朝金靂大噴鼻息,金靂揮了揮手, 「天殺的機靈,」他不滿的說,「我有那麼可惡嗎?」他敲敲勒苟拉斯的肚子,往亞拉岡推開了門的身影走去,「瞧瞧那傢伙看起來好好的。」他說。


「怎麼就沒見你說亞拉岡的頭髮如何?」勒苟拉斯跟上金靂的步伐,走在金靂身邊看見希優頓發現亞拉岡未死時臉上複雜的表情,還有緊跟在他們身後仍難以露出快樂笑容的臉的伊歐玟。勒苟拉斯心情一沉,他並未故意在公主面前將項鍊歸還亞拉岡,可惜顯然,亞拉岡需要其它的方法擺脫那位女性的糾纏,他只得充當一次黑臉。


「哼、他我還用得著顧?你看來就比亞拉岡還要笨多了。」


「什麼?」勒苟拉斯停下腳步,怒視著金靂,「該死的矮人,人類可沒比精靈優秀!」他盡量將這句話壓低著聲線說,他不想被旁人誤認精靈過於自大。不過,金靂就是會這樣認為。「瞧瞧、驕傲的精靈。」金靂衝著他大笑起來,「矮人就常跟精靈作對,不是嗎?」金靂說完,便又直直地朝前走去。


「那是因為你們矮人確實不如我們精靈厲害。」勒苟拉斯追了過去,在門關上時對金靂說。


「奧力在上,精靈!」金靂生氣的說,「你真該封住你的嘴!」


「我說你可以用這種方式讓我閉嘴。」勒苟拉斯話才剛說完,便用最迅速的彎腰在金靂臉頰上用嘴唇咬了一口金靂的臉頰。「精靈!都林的鬍子……」金靂為勒苟拉斯不懂得看場合而惱羞成怒,滿臉通紅,「你這狂妄的愚蠢傢伙!」他大叫,殊不知他們已經進入了宮殿內。


「請你無視他們,國王。」亞拉岡微笑著對站起身的希優頓說,「我想請你還要習慣他們。」


勒苟拉斯看著金靂不斷用手背抹著臉頰就幾乎克制不住要笑起來。感謝金靂,讓他獨自享有矮人特有的關心。


TBC.


(勒苟拉斯終於也發現金靂會這樣找碴的對像只有他自己、也發現那就是矮人的彆扭關心法)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