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魔戒】WITH YOU, I'M FINE. 21〔金靂x勒苟拉斯〕

金靂X勒苟拉斯(不完全成立)


他們目送國王離開,幾乎所有的士兵都在希優頓的命令下開始了他們的戰鬥準備。「哼,終於出現了點王者應該有的勇氣了。」金靂不屑的吐了吐口水說,勒苟拉斯補了一句噁心,亞拉岡不高興的瞪著外頭那些害怕停駐他們聖盔谷而離去的巨大鳥群,「他那是執迷不悟!」亞拉岡說,「他不過是死守著身為君主的驕傲而不願意尋找更多的救援。」


沒有救援,沒有幫助,他們區區幾百戰力,根本鬥不過一萬兵力自艾辛格下來的半獸人軍隊,他們絕對無法贏得勝利,儘管勝利女神戰在他們這邊。死傷將會很慘重。亞拉岡咬牙切齒,他左臂上的傷口忽然疼痛,這讓他恍了恍神,幾乎要往下倒去時,他被金靂給撐住了。「別這樣為我帶來負擔!」金靂頂著他的背,大聲的朝他咆哮,「你這死要面子硬撐的長腳人,勒苟拉斯!」


「金靂說得對,我們先處理你的傷勢。 」勒苟拉斯把亞拉岡拉了起來,他們帶著亞拉岡到了河畔邊。「我注意到了你手上的傷口。」亞拉岡說,勒苟拉斯愣了一下,催促著要亞拉岡快點將衣服卸下的金靂沒聽見,他指揮著勒苟拉斯協助人皇。「我很好。」勒苟拉斯輕巧的將手上那塊布拆了下來,他的手背完好無缺,只留下一絲絲的血跡。精靈傷口的恢復速度非常快。「我們嘗試出去尋找你,」勒苟拉斯說,將那塊布整齊的收在衣兜裡,「但我們遇上了半獸人部隊。」


亞拉岡把衣服丟到金靂腦門上,金靂大聲的抗議, 「我可不是你這傢伙的衣架!」


「是嗎?」亞拉岡不理會金靂,對勒苟拉斯表示非常抱歉,「對不起,我……稍微繞了點路,晚回來了。」他說。


「沒事,」勒苟拉斯欣慰的拍了拍亞拉岡的肩膀,「你回來就好,我們一直都相信你一定會回來。」


亞拉岡微笑了起來,他很高興他身邊有兩個如此信任他、願意與他出生入死的好夥伴。「你小子肯定一整個晚上都沒有吃東西。」金靂說,他從腹部拿出了一顆蘋果,勒苟拉斯驚訝的看著他,「你沒事就總帶著蘋果嗎?」


這句話令亞拉岡挑起了眉毛,「喔,你也送過勒苟拉斯蘋果呢。」亞拉岡幾乎不算是問話的說,勒苟拉斯清洗亞拉岡傷口的力道不禁大了起來,疼得亞拉岡哀號出聲。「矮人可不會有機會讓自己毫無體力。」金靂自豪的說,「拿著,亞拉岡。」


「勒苟拉斯要吃嗎?我可以讓給你。」亞拉岡不懷好意的說,勒苟拉斯差點舉起拳頭要「作勢」毆打亞拉岡,「不用,金靂的好意你趕緊收下,那矮人才不會對我這麼好。」勒苟拉斯說。


金靂聽了大叫著說:「該死的精靈,我哪裡對你不好!」


「我就沒看出你對我多好。」勒苟拉斯說,金靂在原地跳腳,「精靈!沒想到把我的好心都當成了狗屎!」


「你這傢伙的示好方式就特奇怪的。」亞拉岡別有居心的笑著說。「你們兩個、別互瞪了,我的傷口比較重要啊。」


TBC.

(亞拉岡超幸福,能在現場看他們閃光滿滿...

亞拉岡表示吐血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