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SHEVINE】LONG STORY ABOUT US.-01

警告:

1.腦洞很大,腦洞真的很大

2.時間條進度很慢很慢

3.時間設定在ADAM和ANNE還是在一起的,BLAKE也和MIRANDA剛準備要結婚,他們準備要加入美國之聲

4.除了人名是英文,其他一概中文(SORRY,我的習慣

5.主要以ADAM的角度書寫,ADAM在我心中是個可愛的大男孩,也同時是體貼入微的好男人

6.BLAKE雖然不少文章都寫了他是個大暖男、是隻暖洋洋的魁梧大熊,能夠使之依靠、堅強,但是在我眼中他擁有他的黑暗面,其實是個很多事情都想很多也其實在獨自一人時很容易陷入自己負面情緒中無法自拔的脆弱之人

7.直接說,我對BLAKE和對ADAM可能還是有感情上的偏袒,這也是為什麼我多會從ADAM的角度來寫這篇文章XDD

8.他們都是異性戀

9.文中出現不太符合實際情況的都算我OOC,不是真實情況,有任何的錯誤也非常歡迎有心人士留言校正,我會十分感激

10.他們是屬於我的SHEVINE,不是屬於現實中他們真正的模樣

以下都是廢話,可以直接下拉然後進入文章沒問題XDDD

其實我連續開了至少....三、四個子博客,用來放不同種類的文章,但後來我發現好像不太好的時候已經太遲了,粉絲分散在各個地方,其他的博客都還在更新,卻因為這個主博客是拿來發敢死隊的文章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更新的動作....

也不能再合併了,太遲了太遲了(搖頭

於是就默默地把打了不少章去的SHEVINE長篇囤積文(未完坑)先貼上來衝版一下....(被打

是說SHEVINE的標籤沒有在更新了有點傷心,在我迷上他們沒多久就再見BYE BYE了(望天

首先我想先說一下美國之聲的這一對有愛CP──

我最起初並不喜歡ADAM,純粹是....不喜歡,但絕非討厭,只是無感。沒什麼特別的理由,但我總是盡量不要對他有太多先入為主的觀念,畢竟我壓根也沒去了解他過

但是在看過美國之聲選秀節目之後,我因為BLAKE所以喜歡上了ADAM

也許ADAM本來就是一個很好的人,性子好脾氣也好又風趣又幽默而且貼心像個大哥哥一樣照顧著新生歌手,也同時是個話癆;我想說的是,最開始我並不了解他,會接觸這節目也是因為對BLAKE一直都有一些基本的認識,也同時知道LUKE(他們倆個是我最喜歡的鄉村歌手),所以才終於有一天閒著便決定上網去看節目多熟悉了解認識BLAKE SHELTON這個人

然後才發現ADAM也有在這個節目裡面,還有CEELO跟CHRISTINA(我挺訝異我知道CHRISTINA,以前看過他的舞孃俱樂部,相當實力派的超強歌手)

當然我主要目的是看BLAKE,所以就沒有多注意其他人,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個毛茸茸的鄉巴佬,性格惡劣不說,卻還是暖男一個,頂著大大的啤酒肚,一米九多的高個子模樣也是羨煞很多人了,嗓音也好聽又動人,最重要的是雖然總表現得很愛出風頭很愛搶鏡頭,卻也一點兒也不介意同時被人貶損的自娛娛人,是個很棒的人類(?

後來直到我發現ADAM在和BLAKE的互動中帶有著一種....人性暖暖的有愛一面,相當和藹可親、相當友善和愛才惜才,並且在音樂的直覺和敏銳度上是絕對的專業與資深──我不敢斷言他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否有一部份有被BLAKE影響還是怎麼樣(我說過我不認識他,所以請原諒我這麼自以為),但是很快我便對ADAM改觀,而且慢慢地喜歡上他

另外加上搜尋湯不熱的時候發現這個要人命的赤裸裸兩人相愛,於是就對SHEVINE瞬間一去不復返(望天

入坑了真的入坑了

看過LOFTER很多的優秀寫手寫的SHEVINE,本來想著可以就這麼看下去,但最後卻什麼都沒有了....人總是在過於飢渴的時候只得自立自強生出東西來慰藉自己(?),於是我就默默地收集了很多關於BLAKE跟ADAM在2011到2015這一段時間除了節目日子之外事情,例如

2011/01/12 BLAKE在托萊頓亨廷頓中心演唱

2011/02/03 BLAKE和MIRANDA慈善演唱

2011/03/02 MAROON 5 巴黎賭場演唱

2011/04/05 MAROON 5 印度尼西亞演唱 

....這類的古怪東西,一陸收集到2015,還在慢慢更新,收集了很久之後才終於開始動筆

因為我想要寫一篇很長很長的SHEVINE的故事,可能兩人最後會走在一起、可能不會,要看文章自己最後的走向

我希望我的時間是照著正常的歷史步調在走,然後加上自己的腦洞,因此──

********

  大部分人在舞台上、在鏡頭前能表現出風趣、幽默和搞笑的一面,基本上在台面下、在私底下和人相處大概也不會正經到哪去。至少Adam‧Levine認為自己城市男孩放蕩不羈、隨興和愛恨分明的個性,無論是在台前抑是台後,保留下來都是可以被接受的,觀眾熱愛他的毒舌和無腦的幼稚言行,他還有他迷倒眾人的歌喉和臉蛋──得天獨厚,這就是他──所以他驕傲地做自己,另一方面是他的確實力超群允許他這麼做。

  儘管他知道大部分人是如此,他所碰上、認識的人──先不說和他們的熟識是否真的很深入──也都隸屬於「大部分」,但漫漫人生他怎麼可能會訝異他就是那麼走運的一兩回碰上「少部分」?他和那種類型的人大半都話不投機。

  事實上「少部分」他們不是雙面人那樣表裡不一,他們只是在完全暴露自己的閃光燈世界背後仍然努力的嘗試著躲在陰影之中來擁抱自己剩下的一丁點安靜的私人小天地;Adam懂他們,畢竟他也曾經為此掙扎過,雖然最後他證明了這樣的保留不過是徒勞無功,倒也不能說以往還擁有的一點小小自由領地是個錯誤的選擇。

  他想表達的是他和他們在私底下不太有辦法溝通罷了。畢竟、嘿,他已經跳進了「大部分」這一圈子裡。

  他猜他唯一沒料到的是站在「少部分」圈內來自納什維爾的鄉村歌手,Blake‧Shelton,成為了和他無話不說、甚至被他在記者訪談時說出「他是我在這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之一」的人類。

  Blake是個有著六英呎五英吋的身高的魁梧傢伙,除了NBA球員和其他也相當大隻的鄉村歌手之外,每個站在他身邊的人無法不成為一個矮小的存在,他的高度能唬住不少人。但是他的笑容具百倍的親和力,還有完美的脾氣和成正比上升的逗人幽默;他豪爽的笑聲和大手的熊抱、惱人的濕熱親吻,他熱誠的待人和懂得傾聽、優秀的對音樂高度敏感和高尚的品味……拜託,他的南方嗓音和豐厚情感還是數一數二的故事說唱者,撇去他的英文發音被許多人笑話他母語不好──他可以跟任何人和平相處,而他們最終會成為他的朋友──Adam覺得自己已經不能再用更多的讚美來形容這一隻和藹、毫無殺傷力的大熊,因為Blake就是那麼好,他的好兄弟們都還沒有誰像鄉村男人一樣有著如此完美的性格。

  Adam想這就是為什麼他和Blake在節目上能夠成為朋友還能互相無節操和下限的調侃對方。

  可惜自然界的巨熊不是這樣活的。Blake‧Shelton當然也有他真正陰鬱和黑暗的一面,而他從來沒讓任何人知道。

  Adam自覺最讓他錯愕的是在鏡頭中和誰扯淡都游刃有餘、時常還能裝出一副混帳模樣把人給嘴砲得啞口無言的陽光鄉村俗人Shelton竟然會是那「少部分」人。

  美國之聲開播之前,製作組請了確定成為選手指導員的三位知名藝人前來和他們進行了第一次的節目討論會議,Adam見到了並不陌生的Christina‧Aguilera和CeeLo‧Green,然後主持人Carson‧Daly和他們說到了節目目前還欠缺一位教練。

  「嘿、我還以為有我們就夠了!」Adam還記得自己高聲的和Carson開著玩笑,Christina和CeeLo都笑了起來,Carson也是。他們都知道節目先驅的荷蘭之聲評審僅僅只有三位擔任。「抱歉,」Daly說,「很明顯你們幾個不太算是美國鄉村樂的菜。沒有冒犯之意,夥計們。」

  「這還不叫冒犯?那我真不知道『狗屎』這個字是不是也可以涵蓋在內了。」

  「好吧、好吧。你得承認我們是還缺一位正統實力派鄉村歌手,我們希望在各個層面不要錯過並吸收所有我們能吸收的優秀好手,也為了增加節目可看度。」

  Adam看了看其餘兩位評審,他們畢生的音樂事業確實都對美國音樂搖籃沒有太多的深入,這沒什麼,他們有各自棒呆了的風格,除了鄉村音樂,他們什麼都懂。

  無所謂。樂團主唱聳聳肩膀,他從來不介意再多幾位同事。他們隨著不久後來帶他們四人到會議室去的工作人員背後,「那鄉村有什麼人選?Kasey‧Chambers?Hillary‧Scott?Trace‧Adkins?我的天啊,我驚訝我認識的鄉村歌手真的不少。」

  「不要太囂張,Adam,我可也認識不少。」Christina有趣的說,Adam不甘示弱的揚揚腦袋,Carson拍拍手制止了他們的可笑爭執,「我很高興你們現在就開始對彼此產生競爭心態,之後肯定是會更有看頭的白熱化。但現在還不是時候,好嗎?回答你的問題,Adam:我們邀請了幾位,目前還沒有結果。有些被挑中的人忙著在巡演,也不確定最後是否找得到人。」

  「這可是個大問題。」CeeLo說。

  討論進行得還算順利,三位評審一致同意他們不會只挑和自己樂風相近的選手作為隊員,能培育新人、發掘人才也是人生的一大樂趣,和創作音樂又是不同的挑戰領域。

  期間他們也稍微參與計畫還未成行的節目形式、內容編排,可能後期還要有二至三次的會面,但他們三人都是大忙人,所以最後他們提早先離開,Adam接到了James的電話,是關於亞洲巡演的預定行程,於是他匆匆跑回車內,一踩油門把和Christina險些鬥起嘴的鄉村歌手候選人名單懸念拋到了腦後。

  第二次開會和第一次隔了將近一個月,CeeLo沒來,Christina友好的親吻了Adam的臉頰後再次先行離去。Adam和Anne通了一回電話,他們不是聊得很愉快,從他和他女友談到節目的簽約後,她彷彿開關被永久打開了一樣無法停止抱怨他原本的樂團活動就忙碌得兩人很少見面,現在他又要因為歌唱選秀而必須長時間留在洛杉磯,他們往後的見面更是困難重重等等……他幾乎和她的談話內容變成了持續糾纏在這件事上,這讓他很不舒服,也覺得不被受尊重。

  盡管更多因為工作無法相見的人該是Anne而不是他。

  他和她提過自己接受成為美國之聲的導師的理由,這對他自身來說相當重要。外界有些人認為他只不過是個徒有外表性感的主唱,他們樂團的專輯銷售量能有如此驚人的成績都是因為他的長相,而且批評他本身也是個外貌協會──被這麼描述的感覺真是差到爆了,雖然他早就習慣媒體們有眼無珠的狗屎炒熱行為,但難得有扳回一面證明他實力的機會,他何嘗不好好把握?

  令人難過的是Anne並不諒解他。但他還是等她嘮叨夠了,等她先掛了電話,他才把手機從耳邊挪開、放進口袋裡。

  他不急著回去。他打算進盲選的片場瞧瞧,這兒大概是整季節目中最刺激也最令人興奮的環節了。而他也想要轉換心情。

  可惜在第三個工人不小心撞到了他並道歉之後,他後悔來還在瘋狂趕工的攝影棚了。這一切太過混亂,除了煙霧迷漫、骯髒的地板和人群遍布的施工和人聲吵雜,他的脾氣是越來越暴躁到簡直要爆發了的程度。

  媽的!這該死的破節目!Adam火大的遷就的暗罵,他得趕緊閃人,在他阻擋憤怒的堤防要崩毀之前。他就抬腳要離開時看了一眼那在正中央顯眼的四張紅椅子,他才突然從腦子裡不曉得什麼地方重新挑出了關於他們第四位鄉村導師的候選人決定是誰的未解問號,今天依舊沒個人影出現。

  找個鄉村歌手有那麼難嗎?魔力紅主唱不解的挑了挑眉毛,心想著有可能到頭來就真的沒人,然後節目就做不成了。臨時在尚未產出便夭折了的電視節目比比皆是,可惜了他想要扭轉自己在眾人心中形象的良機。

  Adam搖搖頭,回過身準備離開,結果一開始並不在他腳後但此時此刻正被放在那兒的幾塊黑色地磚過於剛好的拌到了他正在移動的腳,他的「操」罵得比他從牛仔褲口袋裡抽出來要拯救自己不要跌得太慘的手還要更快,他來不及保護自己,他真心沒想到自己輝煌的人生帶來的結局會是以摔破腦袋畫上句號。

  在這驚險一瞬間,他瞥見不遠處有個人速度快得所向披靡的朝他衝來,那巨大的身材和一張開時根本驚人的雙臂穩穩地接住了他,免除了他用這樣的方式迎接生命的最後的淒慘下場。

  「哇!那真是好險。」

  對方的聲音從他腦門上方傳來,低沉,含著南方世界的濃重鼻音,淡淡的威士忌香氣環繞四周,對方粗壯的手臂緊緊摟著他的身體,手掌厚實的交扣在他肩胛骨上確保他沒有一分一毫能夠再移動,或者向下墜落。Adam第一時間非常詫異身長少說也有五英呎九英吋的自己罕見的能被人抱在「懷裡」。

  「嘿、兄弟,你還好嗎?」

  「呃……如果你再用這種力道抓著我不放,兄弟,」Levine覺得自己快喘不過氣,他動彈不得,他肺裡的氣體都快要被這要命的勁道擠得淨空了,他敢打賭這個巨人是他的粉絲之一,這會趁機把他抱得死緊:「我的答案說不定會變成『我一點都不好』──」

  「喔,抱歉。」對方趕緊的把他給放了開來,但在此之前他確定Adam的雙腳是站在空曠安全、不會再被絆倒的乾淨區域。

  魔力紅主唱深吸了幾口氣,然後他抬頭看向了使他幸免於難的人,他訝異的發現他最一開始目光的高度放置還得再上去個大約兩吋半才有辦法看見對方湛藍的雙眼和毛茸茸的大臉。

  這穿著一身和洛杉磯的流行完全格格不入的鄉村氣息濃厚的伙計有六英呎五英吋吧?Adam瞪著眼,他無法不抬高下巴看眼前這牛仔傢伙,這有點詭異。「我很想先跟你道謝,牛仔,」他說,打量般的瞇了瞇眼,「容我先說兩句:你看起來不像是這裡的人,你是那個第四位導師嗎?」

  說完這些話後,他有點後悔。他說得好像他一點也不認識他面前這人,雖然他的確是……如果不是歌手的話倒還不至於弄得太尷尬。但如果這隻大熊正好就是他們節目朝思暮想的鄉村歌手呢?他這才發現他熟知的鄉村歌手名額就是見鬼的少得可憐,他的音樂型態從不涉及鄉村是一大主因。他不在乎在人眼中自己是個無禮傲慢的形象,但他其實可以不總都表現得那麼渾球。

  「嗯……看起來是的,第四位。」鄉村歌手攤了攤手,他環視了一下周圍,好似也不介意Adam不認得他,他左看右看的繼續說:「我才剛抵達這兒,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最後的名額人選,我勉強答應了我的經紀人在今天撥個時間過來看一下,但我還沒打定主意要不要加入選秀。這有點像是在擺顯……好吧,哪個電視節目不是這樣呢?」

  「哪個不是這樣呢?」Adam複述了他的話,然後主動伸出手,「我叫Adam,Adam‧Levine。」

  鄉村歌手很快的給予回應,大手有力又溫和的和搖滾樂手Levine相握,「我是Blake‧Shelton,來自奧克拉荷馬州,很高興認識你,魔力紅主唱,Adam。」

  喔,去他的。Adam差點翻白眼。這鄉村歌手認識身處搖滾樂界的他,但他竟然聽都沒聽過Blake的名字。

  「所以你也是教練之一?哇,這節目真的鐵了心要做大呢。」Blake讚嘆的說道。

  「聽起來你要參加的意願不大,Shelton?」

  「叫我Blake就好,Adam。」

  「好吧。」Adam聳聳肩。這大隻佬給他一種寂靜的沉默感。

  「老實說,哪個歌手不願意自己在螢幕前的曝光率高點?這有助於美國觀眾上網去尋自己的歌曲,增加點閱率。但我不太習慣閃光燈太刺眼的地方,有沒有曝光率我都無所謂……也許這是鄉村俗人特有的螢光幕恐懼症?」

  Blake一邊說一邊朝Adam笑了笑,「另外,我的巡演也還沒有結束,大概也無法和你們一起開會討論節目內容。」

  Adam轉了轉自己靈活的眼珠子,他在Shelton的話語中聽出了一絲違和,「但你還是來了,一個鄉人來到走在流行趨勢的洛杉磯大城市……沒別的意思。你想要在這裡找到能說服自己留下來的理由?」

  鄉村歌手睜大眼睛,下一秒他幾乎是用欣賞的眼神在看著搖滾歌手,「我不敢一口咬定我來這裡的動機就是如此,不過你的確令我大開眼界,Adam‧Levine:我是有這麼一點意思沒錯。」

  大開眼界?Adam聽到這樣的形容不愉快的皺了一下眉頭。他不蠢,好嗎?Blake覺得他是什麼?未經世面的智障?

  於是不一會兒Adam又動起了要遠離這個亂七八糟的攝影棚的念頭。他本來就要走了,用向Blake道謝來結束這一次的對話未嘗不可。「是嗎?那,既然你想要找到理由,那就留你在這裡繼續晃悠吧,Shelton。另外;感謝你救了我。有機會回頭我再報答你。我還有事,得先閃了。」他沒注意到自己的口氣變得不太好,這一位鄉村歌手願不願意留在節目裡也變得和他毫無關係了,他發現Blake正是他有些避之唯恐不及的「少部分」人。這類人上電視秀不見得能自在伸縮自己,他可沒法和Blake好好相處,他現在只希望鄉村歌手打消簽約的念頭,別來妨礙他和攪和這遊戲。

  「嘿、嘿嘿,等等,」但是Blake趕緊的擋住了Adam的去路,他注意到魔力紅主唱忽然不悅的心情,他非但沒有因Adam翻臉像翻書一樣快的惡劣性情覺得莫名其妙,他知道他自己應該是觸到了Adam的什麼地雷,「呃,如果我剛剛說的話有讓你不舒服的,我很抱歉,夥計。」

  「沒事,Blake,跟你沒關係,我是真的有事要走了。」魔力紅主唱的唬爛功夫成就非凡,但他不爽的表情根本破功的在臉上顯露無遺。

  這傢伙挺有趣的。鄉村歌手心想。「抱歉,真的。我只是有點心驚,洛杉磯人都像你這樣敏銳嗎?我真沒想到我的想法這麼明顯到能讓人看出來。」

  「『大開眼界』哈?」

  「喔,所以這是你糾結的地方?」Shelton愣了一下,爾後他莞爾,「好吧,我收回那句話,Adam,希望這能讓你好過些。原諒我。」

  Blake‧Shelton是個幼稚的男人。Adam壓下要翻白眼的衝動。不過他想他自己也沒成熟到哪去,他方才可是直接和Blake吐出使他不愉悅的原因。「很高興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有了第一次的共識。」

  「也許我們可以有第二次的共識?你剛剛對我說的那些話像是嘗試著要說服我留在這個節目,」Blake意味深長地眨了眨眼,對上Levine也露出了小小吃驚的表情,「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和我說說你和這個節目簽約的理由嗎,Adam‧Levine?」

  Adam瞧著Blake,心想這從鄉村來的牛仔大熊不是個省油的燈。

TBC.

後記:

特意用了「大部分人」和「少部分人」作為開頭甚至是區隔BLAKE和ADAM兩個人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就我警告所說,我對BLAKE的偏愛還是多過於對ADAM,總是較多在描述BLAKE我也是醉了真的很抱歉(噴淚

但我對ADAM的愛也是不少,否則我不會開始寫這篇SHEVINE

以上,感謝各位,真的

敢死隊我會努力地真的...(跪地((沒人會相信我了

评论
热度(10)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