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魔戒】WITH YOU, I'M FINE. 08〔亞拉岡X佛羅多〕

終於是沒有金靂跟勒苟拉斯在攪和的亞拉岡X佛羅多(笑死



亞拉岡X佛羅多


亞拉岡攤開他的雙臂,激動得雙眼發燙,他看不見佛羅多眼中那曾經對他的信任。「我發誓要保護你!」他激動的喊著,嘶啞嗓音,又一次感受到身心備受煎熬的絕望,他為佛羅多不再信任他而心痛得不能自己。佛羅多咬緊牙關,「你能保證不傷害我嗎?」佛羅多的驚恐令他心碎、令他即將落入萬丈深淵。他不知道波羅莫對面前可憐的小哈比人做了什麼,在這長久的旅程中他屢次看出波羅莫對魔戒的誘惑露出藏不住的渴望,沒想到最後波羅莫還是對佛羅多出手了,他詛咒迪耐瑟之子!


佛羅多不相信亞拉岡,他攤開他手中的那枚金色充滿魅惑的罪惡魔戒,有團黑色氣息隨之炸裂,似乎能帶領任何人拜倒沉醉。他驚慌的看著人類國王,彷彿自己面對的是一隻面目猙獰、凶神惡煞的半獸人。


「你會摧毀它嗎?」佛羅多哀傷又痛苦的問。


佛羅多在考驗他!亞拉岡難過地皺起眉毛。他緊緊的握拳,確保自己不會失去理智,佛羅多對他的失望幾乎要打倒他。他走上前,他想立刻表明他對佛羅多的忠誠,和,其它的情感。他嘗試用和藹的方式靠近佛羅多,但不久他就發現他辦不到。


他聽到那魔戒在呼喚他的名字,如同過去呼喚著他的祖先那樣,神奇地、有著致命吸引力的,深藏在他的血脈、他的骨肉中。


「亞拉岡——」有聲音在渴求他,他不自覺向前靠了過去,伸出他的手,要確認那樣強烈的呼叫真的是來自於至尊魔戒。他的手指幾乎要碰觸到那枚戒指,然後佛羅多害怕的小小喘息聲喚回了他的理智。他立即回過神,大氣不敢喘一口。碰都沒碰到,就能聽見戒指對他的呼召,而佛羅多得承受更多的誘惑。


亞拉岡心疼的雙膝跪了下去,他凝視佛羅多的痛苦,嬌小的身體裝載著比人類還要更多的勇氣,他敬佩佛羅多,疼惜佛羅多。他輕巧的將自己的手指碰觸到哈比人的手,然後堅定不移地闔上了那枚戒指,將它封鎖在佛羅多小小的手掌中。


誘惑的聲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佛羅多手的觸感,還有他想親吻佛羅多的內心衝動。


亞拉岡想用自己的體溫溫暖佛羅多,佛羅多的身子因為恐懼而過於冰冷。他說:「我願意跟隨你到最後,佛羅多。跟隨你到魔多烈火。」他說,慢慢的把佛羅多的手推向佛羅多的胸口,然後放開了它。「請相信我,佛羅多。」他說,非常傷心,鄭重,又深情款款,「你的信任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不想失去它,我需要它。」非常,需要。


「我明白了。」佛羅多愧疚的垂下眼簾,他輕巧的靠近,在亞拉松之子的額頭上落下一吻,以表自己的虧欠,「我只是……太慌張了,亞拉岡。對不起。」哈比人純真的請求人類君王的原諒,亞拉岡抬起頭,伸出了手摟住佛羅多,感受這小小的身體隱藏的巨大恐慌還有,善良。「我願意為了你犧牲我的生命,佛羅多。」亞拉岡對任何在這個世界上的生物和神明發誓,「我無怨無悔。」


「不,亞拉岡。」佛羅多也回抱亞拉岡,他們彼此依偎著體溫和溫柔,佛羅多很開心自己擁有亞拉岡的好意。「你有極其重要的使命,亞拉松之子,你必須實踐它,不要為了我喪命,求你。而我,」佛羅多離開亞拉岡,亞拉岡的雙眼直盯著佛羅多。「我會結束這一切的,也請你相信我。」他撫摸亞拉岡的臉龐,感受剛硬的面容上細小的鬍渣,他露出一個安心的微笑。


亞拉岡伸長自己的脖子,在佛羅多臉頰上印下一個深情的吻。他心痛著佛羅多將獨自踏上旅程的下一步,而他什麼也做不到。


「好好照顧他們,亞拉岡。」佛羅多最後請求道,「尤其是山姆,他不會了解的。」佛羅多擔憂的說,亞拉岡才准備開口,他的目光被佛羅多腰邊的刺針光芒吸引住了。他嚴肅的繃緊神經,「去吧,佛羅多。」他立刻站起身,往後退幾步才抽起刀,以防傷到佛羅多。


「快跑,」亞拉岡撕心裂肺的喊道,「快跑!」


佛羅多在他眼前轉過了身逃離了那裡,而亞拉岡回頭,走向那一大群不知死活的半獸人。「你們將會為我沒鄭重結束的道別與愛意付上代價!」亞拉岡舉起刀刃,大吼出聲。


「我將為你擋住一切能傷害你的邪惡,佛羅多!」


TBC.


好狗血(被鞭屍

评论(9)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