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魔戒】WITH YOU, I'M FINE. 13〔金靂x勒苟拉斯〕

金靂X勒苟拉斯(不完全成立)


領著兇猛座狼襲來的半獸人群伴隨戰笛聲令所有人民都恐慌不已,洛漢國國王希優頓立即大吼下令:「騎士全都到前鋒!」


金靂碰碰碰的跑過來推開一個準備上馬的人類,他可不覺得這個笨蛋能駕馭這種巨大的生物,當然他對他自己其實也是相當的沒有把握。「滾開!」他大叫,「快讓我上去,我也是騎士!」


兩個人類七手八腳的才把金靂短小的身體給穩穩的扶在了馬背上,金靂四處張望,他一點都沒看見那個總是叫人感到刺目的精靈小子在他的視野當中。「亞拉岡!」金靂著急的對前面的亞拉岡吼道,「那精靈小子、勒苟拉斯人在哪啊?」


「你這回終於擔心他了啊?」亞拉岡大聲的對他說,卻口吻也聽不出打趣的意謂,「他在最前面,我們必須去支援他!」



「我馬上來!」金靂一邊說一邊拉起韁繩,「快動啊,好馬兒,往前走!」


但無論金靂如何驅使馬匹,它便是一動不動。「喔!該死的,勒苟拉斯是怎麼駕馭它們的!這真是太荒謬了!」金靂緊張兮兮的左右上下扯動韁繩,他的腿太短,他可辦不到亞拉岡一夾馬肚就能讓馬兒奔跑的技巧。太天殺了!金靂怒氣沖衝的要去扯馬頸上的毛,結果它竟然開始踏步往後退。「死馬!」金靂激動的喊,「前進,我是說、向前衝!」


那匹馬正好看見它的同伴們通通向前飛奔了出去,於是在金靂徒勞的驅趕下,它也終是跟隨自己的種族往前跑了。「很好,快呀!」金靂說。


他們一大群人一塊往山坡上沖去,而當金靂看到勒苟拉斯拉緊弓弦對著半獸人瘋狂掃射時,他確實為那個年輕精靈鬆了口氣。「勒苟拉斯!快點跳上來!」他粗曠的嗓音大吼著勒苟拉斯的名字,勒苟拉斯在這緊急情況仍然不免翻翻白眼,「你太吵了!」他回答,並一個轉身快速又帥氣的抓住了來到他身邊的馬身上的繩索就將自己順利的甩上了金靂面前。


「喔、你這要命的精靈!」金靂努力的把他的身體從勒苟拉斯的披風中逃脫,「少耍威風,你我看不見了!」他根本看不到現在什麼情況!


「你自求多福、笨蛋!」


「不得好死的精靈!」金靂咒罵道。他們迎面對決半獸人與座狼,他們瘋狂的廝殺,而且勒苟拉斯少說也射下十隻的半獸人。「這太糟糕了!」突然勒苟拉斯聽到金靂抱怨的說,「我什麼都沒幹到,我可不想要輸給一個精靈!」


話才說完,勒苟拉斯就感覺到自己腰上的那雙短小的手指消失了。金靂摔下了馬,又或者,用另類的方式讓自己下了馬。「金靂!」勒苟拉斯頻頻回頭看著金靂,金靂匆忙的爬起來撿起自己的斧頭瞪著他眼前正好閒著的座狼,「顧好你自己,精靈小子!」


勒苟拉斯可不願意看到金靂受傷,他很快的察覺有一隻才建了功勞的座狼看上了金靂,準備再來一次大開殺戒,而對面的金靂早已做出戰鬥姿勢,他們之間的危險一觸即發!勒苟拉斯立刻讓馬匹掉頭,用他最快的速度掏出他的箭矢。「快來領死吧!」勒苟拉斯聽到金靂躍躍欲試的咆哮,但他纖細又威力強大的武器已經先放了出去。


「喔!」金靂充滿怨恨的對勒苟拉斯搶走自己的獵物勃然大怒,「那一隻是我的!」


「我會留給你更多的!」勒苟拉斯無心再留意金靂的對戰,他知道金靂自己能對付座狼,而他必須去支援其他看來處於劣勢的人類騎士。


這場短暫的廝殺到了尾聲,金靂把地上還苟延殘喘的座狼給一斧頭下去好心的了結了它生命,便抬起頭,四處張望著勒苟拉斯和亞拉岡的下落。勒苟拉斯正下了馬,朝他跑來。「勒苟拉斯!」金靂在勒苟拉斯跑來時捉住了勒苟拉斯的手,「你沒事。我沒看到亞拉岡,我沒有看見他在這裡!」


勒苟拉斯驚駭的瞪大眼睛,「亞拉岡!」他們慌張的在這片巨大的草原上來回走動,他們沒有看見任何形似亞拉岡的人或者屍體,沒有,他們一無所獲。「亞拉岡?」金靂都覺得自己的聲音可以在這平原上迴盪了,他們仍然沒有亞拉岡的消息。


勒苟拉斯不想要讓自己的想法那麼悲觀,但他走到了懸崖邊,接著他聽見了一個未死的半獸人尖銳又狡詐的笑聲,他厭惡的轉過頭朝它走去,在他要對它手刃時,金靂也早已靠近。金靂的斧頭揮了下來,擺在半獸人頸間,「快說,他怎麼了,我就讓你死的痛快!」金靂憤怒的問。


「他……」半獸人咳了一下,「死了。」它繼續說,「它跌下了懸崖。」


聽見這噩耗,勒苟拉斯臉色一變,他伸出手抓住了半獸人,即便他確實討厭這麼做,他憤恨的怒視著半獸人,「你說謊。」他說。


半獸人見了他驚慌的模樣,得意的哈哈笑了幾聲,便斷了氣。勒苟拉斯生氣的把它丟回了地上,卻發現它手上握著的,正是亞拉岡從不離身的,那出自精靈之手、精緻的鑽石項鍊。勒苟拉斯心裡五味雜陳,他跑到懸崖上,與希優頓一起往下看,洶湧的河川衝去了任何有關於亞拉岡的一切,勒苟拉斯和來到了他身邊的金靂都沉默不語,他們又一次失去了重要的夥伴,人類君王是如此的重要。


「把傷者放到馬背上,艾辛格的座狼會再回來。」希優頓說,「把死者留下來。」


勒苟拉斯吃了一驚,他沒想到希優頓無聲的拒絕了尋找亞拉岡下落。他的雙眼看向了希優頓,他知道希優頓是以他的人民為優先,因此他帶著些許的責備,與失落,卻一聲部坑。希優頓的手拍上了他的肩膀,「來吧。」他說。


「你想他死了嗎?金靂?」過了一會,勒苟拉斯難過的問著難得安靜的矮人。金靂也持續凝視著下方的河流,「我想,」金靂看著勒苟拉斯手中的項鍊,「那小子沒那麼容易翹辮子。」金靂說。


「你為何如此篤定?他摔下去了,這無疑是必死了。」勒苟拉斯蹲了下來,他皺起眉毛,連呼吸都顯得有些費力。懸崖如此高聳,沒有人能幸運存活。亞拉岡是與他們共患難許久的好領導,他們不應該在這個關鍵時刻失去亞拉岡,亞拉松之子。


「你要相信他,勒苟拉斯。」金靂的手搭在了他的肩膀給他勇氣,「那個人類小子可比我們想像的還要頑強得多了。他還有他必須履行的職責,他不能死,也不會死。」他安慰道,「我想就是我摔下去也不會掛的,勒苟拉斯。我們現在得先把這群人類給安全的護送到目的地,我猜,比起先去尋找他,亞拉岡那個笨蛋會更希望我們這麼做。 」


勒苟拉斯將項鍊收入了囊袋中,他倚靠著金靂穩固的臂膀站好,「你也是多少有點用處,矮人。」勒苟拉斯說。


「你小子,矮人安慰人也是很有一套的。」金靂說完話,拍打了勒苟拉斯的大腿。


「喔對,謝謝你。」勒苟拉斯彎下腰,給了金靂一個大擁抱。金靂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也回摟著他。


「感謝你把馬騎給我。」勒苟拉斯補充。


「啊!」金靂像被踩到了尾巴似的跳了起來。「我才不是要給你呢!那明明正是你搶去的!」


「你讓我上馬啊,臭傢伙。」勒苟拉斯笑著說。


TBC.

(雖然這段電影中看起來,確實是亞拉岡X勒苟拉斯OR勒苟拉斯X亞拉岡,但我就覺得這裡怎麼看也有濃厚的金靂X勒苟拉斯(不完全成立))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滾吧

关注的博客